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爱成都·迎大运” | 龙潭街道高洪社区喜迎中秋、欢庆国庆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2020-09-30 13:4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秋高气爽,月满中秋;合家欢乐,喜迎国庆,为传承民族传统文化,大力营造“爱成都·迎大运”良好氛围,9月28日上午,成都市成华区龙潭街道高洪社区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喜迎

秋高气爽,月满中秋;合家欢乐,喜迎国庆,为传承民族传统文化,大力营造“爱成都·迎大运”良好氛围,9月28日上午,成都市成华区龙潭街道高洪社区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喜迎中秋、欢庆国庆文艺汇演,呈上“花样”表达。社区居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恭贺祖国母亲生日,共度美好佳节。

微信图片_202009281643511.jpg

在舞台中央,富有潮流气息的乐队以一首《真的爱你》为本次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一瞬间就点燃了整个现场氛围。随后居民自编自导的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用整齐划一的舞蹈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只见他们们身着鲜艳的服装,迈着富有节奏和激情的步伐,展现出了他们自信乐观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劲头。节目精彩纷呈,舞蹈、歌曲、魔术、小品等,一曲曲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曲回荡在活动现场的上空,一阵阵欢笑声萦绕在我们周围,通过一个个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将节日欢悦的氛围充分的渲染开来。一幕幕精彩的表演,烘托出阖家团圆的中秋氛围和爱国爱党的国庆主题,表达了高洪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喜悦和对祖国的无限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9281643513.jpg

活动现场设置了知识转转看趣味互动,有大运知识、爱国知识和客家文化知识,到场的居民通过旋转转盘,随机选择题目进行回答,回答正确者可获得“幸福月饼小礼包”,通过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到场的居民宣传大运知识。同时,在文艺汇演中穿插了有关大运会的知识或祖国的历史知识,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进一步点燃了居民的参与热情,让居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大运,熟悉大运,喜迎大运。

微信图片_202009281643514.jpg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出爱成都·迎大运的良好氛围,也庆祝了国庆和中秋双节,丰富了社区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使社区和百姓的关系更加融洽、紧密。

微信图片_20200928164351.jpg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sichuan/2020-09-30/166274.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