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强强联袂 合作共赢——京东云冷链&绵阳西部冷都正式合作

2020-09-28 11:0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20年9月18日上午,京东云冷链与绵阳西部冷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正式入驻绵阳西部冷都经营发展。此次启动仪式,不仅是京东云冷链与绵阳西部冷都的战略合作,还将带动当地乃

2020年9月18日上午,京东云冷链与绵阳西部冷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正式入驻绵阳西部冷都经营发展。

强强联袂 合作共赢——京东云冷链&绵阳西部冷都正式合作

此次启动仪式,不仅是京东云冷链与绵阳西部冷都的战略合作,还将带动当地乃至绵阳区域冷链物流发展。对于绵阳西部冷都而言,与京东云冷链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冷链物流以及冻库的整体运营效率,提升运营效益、改善并提升在互联网相关领域的线下服务技术实力、优化产品品质及强化服务质量,实现以冷链产品为基础,以科技为核心,通过构建社会化冷链协同网络打造全流程、全场景的智能供应链一站式服务平台,解决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问题并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京东云冷链与绵阳西部冷的合作,将整合区域性的运力、货品供应、仓储等资源,“三位一体”的综合冷链服务,将大力推进绵阳西部冷都冷链物流进一步发展,在提高冷链物流水平上起到重要作用。

强强联袂 合作共赢——京东云冷链&绵阳西部冷都正式合作

几年前,中国各大快递企业就瞄准中国冷链物流市场,不管是阿里巴巴集团下的驯鹿冷链,还是苏宁在全国筹备建设的冷链仓,不同企业、不同时间、不同主力业务发展规划,只为抢跑冷链物流线下服务网点的拓展。2014年,京东物流布局冷链,打造自己的冷链物流体系,2017年京东物流正式独立,转型为社会第三方的物流企业。2018年8月正式推出京东冷链(JD Cold Chain)。这意味着依托于京东物流的京东冷链,也走上了全面开放的道路,2019年4月,京东物流正式对外发布了京东云冷链计划:通过联合区域优质冷链企业形成“骨干网+合伙人”的创新模式。京东云冷链与绵阳西部冷都的合作,不仅是政策使然,也是双方优势资源深度合作的开端,这一举措必然会对绵阳区域冷链物流的渠道创新、链条整合、智能化迭代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抢跑”中国冷链物流市场上迈出重要的一步。

强强联袂 合作共赢——京东云冷链&绵阳西部冷都正式合作

绵阳西部冷都效果图

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冷链”、“冷链运输”、“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等内容得到了社会的空前关注。7月3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限制活禽交易,引发冷冻、冰鲜禽肉食品的需求瞬间爆发,进一步放大对冷链服务的需求,不同于之前的稳中有进,冷链物流在2020年进入爆发期,至2022年都是冷链产业的投资黄金期。绵阳西部冷都依托川西北最大的专业冷链仓储基地,打造以冻品、水产及特色农副产品,集保鲜、储藏、交易为一体的综合冷链商贸物流之都,绵阳西部冷都将以完善的配套设施,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入驻商户全方位保驾护航,热忱邀请农产品经营商户入驻绵阳西部冷都,协同共进、共赢发展,在绵阳西部冷都实现新的腾飞。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sichuan/2020-09-28/166184.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