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精细化运营助力摩购空间脱颖而出 促进用户持续增长

2020-04-2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从PC到移动互联网,从电商到共享时代,一批批搭乘趋势风口的品牌,曾急速崛起。而如今,流量红利消失,一个疯狂的、传奇般的流量时代,惶惶然结束。大浪淘沙下,留下来的企业无不是靠精细

从PC到移动互联网,从电商到共享时代,一批批搭乘趋势风口的品牌,曾急速崛起。而如今,流量红利消失,一个疯狂的、传奇般的流量时代,惶惶然结束。大浪淘沙下,留下来的企业无不是靠精细化运营,占领一番天地。摩购空间深知,趋势是借势而起的助推器,精细化运营才是一个品牌长久发展的关键。为此摩购空间通过对产品、活动、用户等精细化运营,为门店持续赋能,挖掘更大的商业价值。

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是线下门店发力的重要支撑。随着消费群体的迭代,出现消费认知上的更新,“品质与价格兼得”的消费理念备受推崇。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摩购空间根据线上积累的大数据以及对市场大量调研的结果。组建专业选品团队,于全球精选优质产品并进行层层把关与验收,目前已有六大品类入驻摩购空间。

摩购空间除了有刚需类产品保证消费者生活所需之外,还包含酒水、高端滋补品、珠宝、休闲零食以及数码类产品为门店赋能。通过高性价比产品能够有效激发所辐射社区居民的消费新需求。同时也满足了当下消费人群在日常社交、约会、孝敬长辈等细分场景下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有效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增强竞争力,实现了营收与利润的双向增长。

创造良好的互动营销环境,不仅能够增强用户的参与度,提升门店的进店率与转化率,还能迅速使消费者建立起对品牌、门店的认知。在此基础上,门店通过制造爆款产品等形式,再加上商品本身的价值驱动与用户分享后的利益驱动,让消费者自发传播,在实现引流的同时也能使用户的转化率得到提升,销量自然也是日益增长。

为此摩购空间通过在线下举办各种活动,如将节日场景进行延伸的节假日促销活动、店庆活动等。此类活动的核心是要不断提升消费者的参与程度,并通过高性价比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产品与购物体验。除此之外摩购空间发力线上,一方面通过与众多平台联合,以创新有趣的活动增强用户的体验感,另一方面通过制造热点话题与社群用户进行互动,传递美好、品质生活的信息,持续为门店引流。

为了能够更好的挖掘线下流量,摩购空间借助大数据搭建完整的用户运营体系。首先根据用户的性别、年龄、区域、受教育程度以及消费行为等建立用户画像,并对消费者的习惯、消费频次以及产品使用等进行分析,了解产品体验和用户需求,进而为后期的选品、活动等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在挖掘潜在客户的同时能有效提升门店的转化率。

除以上举措外,摩购空间建立起处理客户反馈体系,一方面能有效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另一方面用户的反馈对于未来的产品选择、改善客户体验和提升整体客户满意度至关重要。其中积极解决客户的负面反馈,也有助于提高客户忠诚度,进一步实现产品转化与用户购买行为。

精选高性价比产品、创造互动营销环境、搭建用户运营体系的战略布局,是摩购空间挖掘线下商业价值的重要一环。摩购空间通过精细化运营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并不断向消费者传递摩购空间的品牌形象,让消费者获得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