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借助粉丝势能,成都西宸天街挖掘出了优质青年客群的消费力

2020-09-26 17:43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近日,龙湖天街在成都的多个项目就联袂上演了持续一个月的“粉丝狂欢季”,从苑子文、苑子豪《小王子》新书签售见面会、肖战生日应援站、抖in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成都站、抖

近日,龙湖天街在成都的多个项目就联袂上演了持续一个月的“粉丝狂欢季”,从苑子文、苑子豪《小王子》新书签售见面会、肖战生日应援站、抖in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成都站、抖音红人熊猫兄弟伙,……从明星、作家到网红,成都西宸天街的“粉丝狂欢季”全方位覆盖了各类粉丝群体,不仅实现了城市级流量的精准引入,成功激活了消费新势力,更体现了成都天街们在区域的时尚潮流引领性。

玩转流量经济  精准撬动优质年轻客群

在金秋九月各大购物中心活动密集的节点,成都天街们借势“粉丝经济”成功出圈,跳出SP大战的同质化竞争,打造了“品效合一”的极佳效果。

首先是现场的直接拉动效果,活动当周成都天街们的客流提升明显。9月19日-9月20日成都西宸天街的客流提升达到15%。销售方面,年轻客群喜爱的品牌有显著提升效果,成都西宸天街则是在母婴、数码、珠宝、服饰、美食几大品类上业绩提升明显;线上UGC互动成都天街更是表现突出,堪称人气收割机。

借助粉丝势能,成都西宸天街挖掘出了优质青年客群的消费力

借助抖音平台发力的成都西宸天街同样在UGC传播上取得显著成果,18、19、20号三场直播观看数接近300万人次。深谙粉丝经济之道的成都西宸天街还在微博联动@成都蒙牛官方 一起为肖战应援,仅是活动预告就收到粉丝热情回应,微博阅读数提升就达到惊人的120倍,单条阅读量突破50万,有近3000条互动留言和点赞。预计到活动举办当日,还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体验、打卡。

多个超百万级流量的斩获,带来的是“天街”品牌在成都市场上的知名度迅速提升,同时借助知名IP与明星背后强大的粉丝势能,成都西宸天街成功撬动了粉丝经济的杠杆,特别是优质年轻客群的消费力挖掘,最终达成“品效合一”的极佳营销效果。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sichuan/2020-09-26/166133.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