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2020“中国企业500强”发布 新希望、蓝润等15家川企上榜

2020-09-28 15:32 来源: 财联社 作者: 亚伦
摘要:9月27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河南郑州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此次入榜四川企业15家,其中新希望集团

9月27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河南郑州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此次入榜四川企业15家,其中新希望集团、通威集团、蓝润集团等企业已连续多年入榜。

“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从2002年开始至今已连续发布19次。入榜企业继续保持较好发展态势,规模稳健扩张,经营绩效稳中向好,国际化稳步推进等特点。据统计,今年入围企业营收门槛达359.61亿元,较去年增长36.36亿元,增幅11.25%。

当前,我国正积极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民营企业作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骨干力量,在振兴实体经济、提升市场活力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民营企业持续完善自身产业结构与战略版图,在变局中开新局,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保持高质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四川省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优渥的营商环境,500强企业近年来纷纷扩大在四川省的投资布局。此外,以新希望集团、蓝润集团等为代表的四川企业,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发挥产业产能,强化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创效,为区域经济建设发展注入长效动力。

入榜川企名单:

2020“中国企业500强”发布 新希望、蓝润等15家川企上榜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sichuan/2020-09-28/166201.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