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揭秘|峨眉钰泉一次性桶装水走红真相!

2020-09-27 16:50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峨眉有钰泉,美名传百年,”极具天然、低钠、淡矿、软水等美誉之称的峨眉钰泉,一直以来,坚持“让饮水更健康,让生活更美好”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次性桶装好水。好水,自然

“峨眉有钰泉,美名传百年,”极具天然、低钠、淡矿、软水等美誉之称的峨眉钰泉,一直以来,坚持“让饮水更健康,让生活更美好”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次性桶装好水。好水,自然深入人心,那么,在良莠不齐的桶装水市场,峨眉钰泉是如何让消费者喝得放心、饮得健康,并迅速走红饮用水市场,让消费者毫无顾虑的选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

直面桶装水市场痛点,针对性解决回收、污染、浪费问题

据悉,峨眉钰泉一次性桶装水先后获得了“采矿许可证”、“取水许可证”、“医疗矿泉水鉴定证书”、“饮用天然矿泉水鉴定证书”等十余项国家权威认证。上市初期,峨眉钰泉就直击桶装水市场的痛点,首先,合理设计桶装容量;大容量桶装水开封后,如果较长时间(5-7天)不饮完,就可能会被污染或浪费,而桶装水喝完后回收的空桶,在重复使用时如果消毒不彻底等,便容易造成“二次污染”,此外,还存在传统烧水装置(饮水机)形成的千滚水现象。

其次,严控水源品质;桶装水的品质与水源、过滤方法、过滤设备、灌装环境及容器等有关。对此,峨眉钰泉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和技术储备,进行自主生产,拥有顶级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从水的预处理、膜过滤、杀菌、吹瓶工序,到灌装、贴标、包装、码垛,严控每一个生产环节,并成功申请了7项实用型专利及4款外观设计专利,特推出15.2L超级桶装水,在满足家庭日常饮用水需求的同时保障水源品质。

富含20余种微量元素,为我国首批“中国优质矿泉水源”

除了一次性桶装水,无污染的亮点,峨眉钰泉本身水质也独具特色,水源位于北纬30°的长寿之地——峨眉山,始于八亿年前地球造山运动,形成了独特的地质地貌和多种气候垂直分布的环境,百岁人口比例达7.67/10万。峨眉九千尺,灵秀育清泉,滴滴甘霖,层层渗透,经千万年的岩层雕琢,天成一方好水。峨眉山环境优越,生态自然,植被覆盖率超87%,工业污染少,享有“薄荷空气”之称。

除此之外,作为全国首批五大“中国优质矿泉水源”之一,峨眉钰泉富含硒、锌、铁、锶等20余种有益人体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被国家权威机构命名为“锶、偏硅酸优质饮用天然矿泉水”,同时饮用对人体也具有理疗作用,极其珍贵。

峨眉有钰泉,好山出好水。在人们对健康意识逐渐加强的今天,饮一杯水看似一件小事,但却是人体所需的最基本、最重要的营养元素,为了人体健康,请追求饮水品质,杜绝二次污染,喝健康好水,从淡矿泉开始。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sichuan/2020-09-27/166161.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