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八保舟|借势国庆黄金周自驾游 分期购车平台迎“黄金时代”

2020-09-24 14:33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辛苦工作大半年,还有几天时间,人们就将迎来国庆黄金周。有意思的是,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双节“撞车”,“拼出”比春节假期还长得8天超长假。不过,受疫情影响,“少聚集”仍是主旋律

辛苦工作大半年,还有几天时间,人们就将迎来国庆黄金周。有意思的是,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双节“撞车”,“拼出”比春节假期还长得8天超长假。不过,受疫情影响,“少聚集”仍是主旋律。因此,多家在线旅游平台预测,自由度更高、安全性更好的自驾游,将是本次假期最主要出游方式。在此背景下,汽车厂商、经销商早就打起汽车“价格战”,欲趁势提升一波销量。不过,拼提车速度和提车价格,显然汽车新零售平台推出的分期购车业务更占优势。

八保舟|借势国庆黄金周自驾游 分期购车平台迎“黄金时代”

(后疫情时代,自驾游是最符合公共卫生安全需求的出游方式)

数据:今年国庆黄金周或有7成人选择自驾出游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的普及,国内自驾游发展迅速。数据显示,2019年国庆假期选择自驾出行游客达30.57%。今年受到疫情影响,选择自驾出行更符合公共卫生安全需求,预计自驾出行的占比有可能进一步提高。

据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介绍,和团队旅游相比,自驾游、房车游具有小聚集、大空间的优势,一般都是家人、朋友在一起,在车上实现了自我服务。在防控疫情的形势下,越来越多人愿意选择这种出游方式。他分析,从今年“五一”期间旅游数据推断,此次国庆中秋假期选择自驾出游的比例有望达到65%至70%

八保舟|借势国庆黄金周自驾游 分期购车平台迎“黄金时代”

(国庆假期自驾游火热,分期购车市场也提前迎来提车高潮)

另据马蜂窝旅游大数据显示,“国庆自驾游”搜索热度周环比上涨153%。

八保舟|借势国庆黄金周自驾游 分期购车平台迎“黄金时代”

(八保舟在分期购车市场一向表现优异)

自驾游“点燃”分期购车市场 近期提车人数暴增

而汽车作为自驾游最主要载体,在国庆前夕也迎来一波销量上涨。尤其是当“金九银十”碰上“超长黄金周”,汽车市场早已打响“促销战”、“价格战”。这时,汽车新零售平台提车快、分期购车首付低的天然优势就显现出来。

以国内汽车新零售平台代表八保舟为例,进入9月后,八保舟市场表现抢眼。尤其是荣威i5、名爵ZS等多款0首付活动车型受到消费者热捧。

昆明市民古先生上周就刚从八保舟提了一辆名爵ZS。据其介绍,他计划国庆黄金周带上老婆孩子到西昌、成都自驾游,酒店也早早就预订了,无奈旧车处理后,提新车却处处受阻。

“4S店不仅首付高,且提车时间不敢保证。”古先生说,后来他在网上看到关于八保舟的介绍,正好他所钟爱的名爵ZS是八保舟本月活动车型,可以0首付提车。他旋即办理了相关资质审核和提车手续,当天就顺利提车。

据八保舟昆明官渡区线下门店工作人员透露,事实上,近期像古先生这样赶在国庆自驾游前提车的人不在少数。很多人甚至在4S店退了订金,转到八保舟提车,看中的就是其“提车快”。

八保舟|借势国庆黄金周自驾游 分期购车平台迎“黄金时代”

(八保舟9月活动车型一览)

低首付分期购车+提车快 汽车营销新时代来了?

据了解,八保舟凭借有中国人保远望基金、红杉资本、蔚来资本等头部企业注资背书,在行业领域与各大汽车主机厂搭建了快捷供货渠道,所有车型均从厂家直购。这也为八保舟用户“快速提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时,汽车新零售平台与传统4S店相比,采用汽车直租、以租代购等先进业务模式,分期购车首付更低。例如,八保舟就拥有0首付、首付5%等多种金融方案,可有效降低背负一定经济压力、但又想及早提车的客户的财务负担。

近年来,国内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发展迅速,市场前景看好。作为大众消费者,也逐步认可这种低首付分期购车的模式,享受其带来的切实的提车红利。汽车行业人士分析预测,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迎来的第一个“黄金周”,自驾游强势占据“C位”,成为当仁不让的出行热点。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及其载体汽车新零售平台,有望借势此次自驾游风潮,掀起兴起以来的一波最强“带货流”,在汽车销售市场上完成逆袭,宣告汽车营销新时代的到来。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sichuan/2020-09-24/166035.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