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聚焦科技创新,弥补人才缺口——平安科技与清华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2020-09-25 16:5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目前,在经历艰难的全民抗击疫情之后,支持经济复苏逐渐成为社会各界的重点目标。因此,以科技为亮点的“新基建”也逐渐走向具体落地。可以说,“新基建”的跑步入场无疑已经为整个

目前,在经历艰难的全民抗击疫情之后,支持经济复苏逐渐成为社会各界的重点目标。因此,以科技为亮点的“新基建”也逐渐走向具体落地。可以说,“新基建”的跑步入场无疑已经为整个金融科技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站在行业发展的重要转折点,平安科技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解决方案,覆盖了金融、医疗、汽车、房产、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助力企业高效智能化转型,共建云端生态,得到了五亿用户的支持与青睐。

聚焦科技创新,弥补人才缺口——平安科技与清华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旗下的“科技解决方案专家”,专注于为机构、企业、政府提供端对端智能科技服务。面对新基建的快速布局,平安科技认为,传统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不仅应掌握熟练的技术技能,还应具备金融思维,复合型人才是推动金融科技行业创新发展的主力军与新生力量,技术和风控岗位的人才需求尤其突出。

平安科技了解到,目前我国金融科技专业人才来源有限,专业培养体系不完善,加之面临来自其他领域人才的激烈争夺,中国正面临专业金融科技人才短缺的困境,市场上金融科技人才缺口进一步扩大。对此,平安科技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达成战略合作,充分利用自身企业与行业资源,支持学生深耕人工智能领域,聚焦科技创新。

近日,平安科技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共建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课题宣讲会在深圳举行。在此次合作中,平安科技提供了29个企业课题,15位资深AI专家作为实践导师,包括平安科技的联邦学习技术团队、智能技术产品应用团队、混合增强智能技术团队、智能医疗影像团队、智能视觉技术团队等5个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团队,共同助力联合培养基地建设。

面向未来,平安科技仍将勠力创新,谋求金融科技线上服务效率的提升,与此同时,平安科技也会为学生提供高含金量的实践机会,让学生成为人工智能行业的领跑者,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引领新兴技术的发展。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shenzhen/2020-09-25/166109.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