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极星空间深圳开业,中国一线经济高地全覆盖

2020-09-07 13:5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9月5日,深圳首家极星空间在深圳壹方城正式开业。自此,极星空间完成了以北京辐射的京津冀地区、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和广东为依托的珠三角地区,三大中国经济高地的覆盖。

9月5日,深圳首家极星空间在深圳壹方城正式开业。自此,极星空间完成了以北京辐射的京津冀地区、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和广东为依托的珠三角地区,三大中国经济高地的覆盖。

极星空间深圳开业,中国一线经济高地全覆盖

不同于单纯的观摩类空间,作为汽车品牌链接用户的城市触点,极星空间从设计到场馆内数据交互体验的创新都有来自其品牌的独特映射,让经济最发达的地区的用户,充分享受到极星带来的豪华性能新体验。

建筑表达设计:极星式的纯粹

以博物馆、画廊、图书馆及教堂为室内设计灵感来源,极星空间用最简单的元素和色彩为用户打造出静谧、舒适的沉浸式体验环境,整体风格干净整洁,将北欧式的极简主义发挥的淋漓尽致。空间的艺术表现也反映出极星产品的风格,对于美的探索,以及对艺术的追求。

极星空间深圳开业,中国一线经济高地全覆盖

在极星空间内,用户在不受干扰的情况下,可以尽情漫步欣赏和品味产品的每一处细节。而产品在极星空间内也受到了极高的礼遇,比如Akebono刹车盘、电机、轮毂等零部件像艺术品般放置于展示柜中,静待用户近距离的品鉴。

极星空间深圳开业,中国一线经济高地全覆盖

艺术落地,参与感拉满

但艺术从来都不应该被束之高阁,将其与实际生活结合才是它最好的归宿。极星空间选择运用设计建立起艺术与产品的桥梁,用产品表达其对艺术的追求。还为用户提供参与性更强的通道,通过产品部件配置器(RFID),用户可以在设计工作台上完成产品外观、内饰和性能部件的选配,桌面屏幕和墙体LED显示屏会同步显示用户定制的爱车。针对不同的群体,极星选择让用户自己量身定做艺术品,让极星更加大众化和多样化。

极星空间深圳开业,中国一线经济高地全覆盖

完成线上DIY,定制爱车成功后,极星更是贴心的为所有用户提供了送车上门的服务。极星将车辆运抵车主指定地点进行交付,用户无需出门,居家等待,就能提到爱车,助力客户随时随地的开启“星”旅程。出色的服务为极星和用户之间架起了另一座桥梁,创新式无接触汽车交方式,也更能及时的收到消费者对产品的反馈。

极星空间深圳开业,中国一线经济高地全覆盖

随时随地,随心试驾

作为一个底蕴极深的“新”品牌,极星的创新之处不止于此。在购车和试驾的渠道上,极星也开创了个性化十足的定制服务。

只采用线上直销的模式,用户通过极星购车APP下单,个性化配置、订车、付款、后期保险以及售后服务的预约和零件订购等流程均在线上完成,为用户提供全产品生命周期的掌上数字化体验,和更高贴心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线上直销的形式实现了产品的价格统一透明,无需用户再进行多轮的比价,减轻了用户的负担,呈现出更成熟、更便捷、更专业的“星级服务”。

极星空间深圳开业,中国一线经济高地全覆盖

针对传统试驾痛点,极星提出了个性化定制试驾的概念。用户无需再为试驾腾出专门空闲,午休、下班亦或是其他任何时间,只要提出需求,极星都能提供服务。用户可以任意选择试驾路线,无论是上下班的通勤,还是周末举家外出商场采购,极星将实现送车上门,用户试驾结束后,再将车驶回约定的地点,归还车辆到工作人员手上,完成本次试驾。作为行业首创的试驾模式,极星的试驾流程更加简单,用户可以在真实日常工况下全方位体验车的性能,贴近用户的实际需求。

极星空间深圳开业,中国一线经济高地全覆盖

最后:

完成对国内三大经济区全覆盖,极星独特的品牌调性和服务模式,将通过极星空间传递到更广大的用户群体。未来,极星将以极星空间为笔,艺术为墨,产品为纸张,勾勒一座用户和品牌的走心桥梁。极星正在以贴心服务回报用户,全面开启“星”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