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益百分君咕棒:和国家一起携手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2020-09-11 14:01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12月28日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自2020年6月1日起施行。自疫情以来,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12月28日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自2020年6月1日起施行。

自疫情以来,国民对健康也变得愈发注重,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才能更有效的抵抗病毒的侵袭,加之今年中旬《健康法》的颁布,健康话题在国内也越来越受到大家重视。

不管是疫情还是其它的传染病,儿童一向是病毒最先袭击的群体,2020年6月1日颁布的《健康法》第二十四条提到,国家发展妇幼保健事业,建立健全妇幼健康服务体系,为妇女、儿童提供保健及常见病防治服务,保障妇女、儿童健康。这条法案的颁布不难看出,从国家方面也十分重视儿童的健康保障问题,呵护好儿童健康,是需要每个国家和家庭共同努力的结果。

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益百分成立四年间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健康”这个细分市场上也做出了不少努力。随着《健康法》的颁布,益百分集团和宝妈们一同重视起孩子的健康成长问题,在2020年益百分推出全新产品——君咕棒活性益生菌,让营养变得更加富有乐趣。

益百分君咕棒:和国家一起携手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君咕棒产品图一

君咕棒这款产品配备独特的吸管专利设计,比起传统的益生菌方式更富有趣味。它可以随意搭配多种饮品,将吸管放置在儿童的牛奶、豆奶、果汁等饮料中,就可以实现营养吸收。整个过程简单易操作,孩子们想怎么喝就怎么喝。

君咕棒蕴含5亿活性BC30芽孢杆菌,选用优质钙源更容易被孩子们吸收,这款产品旨在打造出促进儿童营养物质吸收,促进均衡发展的良心产品。本着呵护宝宝健康的原则,通过更为有效直接的方式,让孩子们都有机会茁壮成长。

益百分君咕棒:和国家一起携手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君咕棒产品图二

每个孩子都是家庭和国家的未来,国家通过此次《健康法》的颁布,再一次强调了儿童健康在民生中的重要地位。孩子们的健康问题不再是纸上谈兵,而是有了真正的法律保障。君咕棒在这样适时的时候推出,不仅有效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也为儿童健康做到了真正的保驾护航。

在国家号召儿童健康的前提下,宝妈们也都应该重视起来,用更高效、更安全、更有质量的方法,让每个孩子都能够茁壮成长,是我们全民的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