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2020广东省夜经济暨暑期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创意园举行

2020-08-07 10:4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活跃夜间商业和市场,促进夜间经济消费潜力释放,全面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回暖向好,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贡献,8月6日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活跃夜间商业和市场,促进夜间经济消费潜力释放,全面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回暖向好,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贡献,8月6日,2020广东省夜经济暨暑期消费促进活动在佛山创意产业园启动,活动由广东省商务厅、佛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罗练锦出席启动活动并讲话。

2020广东省夜经济暨暑期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创意园举行

活动为佛山、韶关、潮州、江门、广州、珠海、深圳7个城市代表授灯

政企联动,助力广东点亮夜间经济

2020广东省夜经济暨暑期消费促进活动以“夜生活·粤精彩”为主题,为期两个月。通过全省21个地级市共同参与,行业商协会、重点流通企业联手推动,打造地标性夜生活集聚区、创新夜间经济业态模式、丰富夜间消费场景、优化夜间营商消费环境、点亮夜间经济地图,共同掀起全省夜经济消费热潮。

活动期间,全省行业商协会将组织重点企业延长夜间营业时间,在全省形成“十种场景开展,百个商圈参与,千家头部企业联动”的促销氛围;部分头部零售企业、银行金融企业亦推出促销活动,充分挖掘夜间消费潜能,点亮“夜经济”名片。

优惠多多,创意园推行惠民促销活动

8、9月份,全省各地市商务部门将围绕活动主题,陆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

作为佛山市高品质夜间经济集聚区之一,佛山创意产业园同步启动“夜市、夜食、夜购、夜娱、夜游、夜秀”等6大夜间消费专题活动,以打造夜间消费场景为突破口,重点打造“精彩夜市、风味夜食、品质夜购、活力夜娱、魅力夜游、时尚夜秀”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包括推出“8.6元尽享招牌菜”优惠与“50元抵100元”代金券,刺激游客消费;打造壕车车尾箱市集,吸引游客打卡;组织盛夏特卖会、光影艺术、街头艺术、爵士鼓路演等活动,拓展游客的消费空间,繁荣园区夜间经济,打响佛山夜经济促销“第一响”。

在广州、佛山市商务局联合开展的“8·8广佛购物嘉年华”活动中,佛山创意产业园还将加码推出“50元抵100元”代金券,营造消费热潮。

2020广东省夜经济暨暑期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创意园举行

夜经济 粤精彩,打造夜经济示范聚集区

目前,“夜佛山”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夜间经济品牌,佛山创意产业园正是佛山极具代表的夜生活经济样板项目之一。

作为佛山高品质夜间经济集聚区之一,佛山创意产业园喊出“晚上要比白天更精彩”的口号,以狂欢为核心,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引流的方式,打造出集美食、酒吧、娱乐和时尚,结合步行街区、灯光、音乐、爱情、生态4A、打造过节地方等为一体的“25H不夜城”。

现在,创意园已成为佛山夜生活消费者欢乐聚会的首选场所,未来还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夜经济新地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