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蜜袋甜盒给深圳福利院送来甜蜜的圣诞礼物

2019-12-30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每年圣诞节,当大多数孩子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拆开礼物时,深圳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却可能体会不到这种乐趣。深圳蜜袋甜盒公司为了让这些孩子也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举办了“蜜境·

每年圣诞节,当大多数孩子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拆开礼物时,深圳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却可能体会不到这种乐趣。深圳蜜袋甜盒公司为了让这些孩子也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举办了“蜜境·圣诞礼遇记活动”。带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祝福,蜜袋甜盒公司走进深圳市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甜蜜的圣诞礼物。

为了让活动圆满举办,也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关爱特殊儿童群体,蜜袋甜盒公司在活动前一星期,联合深圳大学未协社团,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待用圣诞礼物”——只要顾客在蜜袋甜盒小程序下单,蜜袋甜盒公司就按照后台的下单量,以顾客的名义,向福利院捐赠同等价值的蜜袋甜盒系列产品,如曲奇、雪花酥等。

蜜袋甜盒公司的“待用圣诞礼物”活动灵感源自于意大利“待用咖啡”的传统文化。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咖啡馆,人们在购买咖啡时,可以额外购买一些放在店里,留给比较贫困的咖啡爱好者享用。蜜袋甜盒用曲奇和雪花酥等小甜品作为礼物,在27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完成了30份“待用圣诞礼物”的筹备。

IMG_E0474.JPG

12月25日下午,来自蜜袋甜盒公司的志愿者们带着礼物来到福利院,打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由老师引领着,把礼物赠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见到蜜袋甜盒派来的“圣诞老人”,兴奋得拉着他的手不松开,一起看书,一起做游戏,一起吃东西。在班长和浩浩的带领下,大家还一起唱了《MerryChristmas》、《我和我的祖国》、《拍手歌》等歌曲。

老师向蜜袋甜盒的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每个孩子的情况,有的孩子智力发育相对缓慢,但记忆力超群,有过目不忘、过耳不忘的本领;有的孩子有言语障碍,但性情善良,乖巧可爱,特别粘人;有的孩子是自闭症儿童,喜欢一个人静静呆着,不与人近亲,像一个高傲的小公主或小王子……但每个孩子都很礼貌、很自立、懂得分享,大一点的孩子还会主动帮老师照顾小一点的孩子,分享蜜袋甜盒的志愿者们送去的曲奇和雪花酥。虽然身体或智力方面发育不完善,但孩子们在老师们的悉心照顾下,坚强又茁壮地成长着。

IMG_E0495.JPG

为了让和蜜袋甜盒一起献爱心的人们也能体会到孩子们的喜悦,志愿者们用图片和视频的方式,实时向筹备礼物的爱心人士直播活动现场。在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的下午后,临近傍晚,蜜袋甜盒的志愿者们才和孩子们依依惜别。此次活动不仅为深圳市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祝福、一份欢乐、一份温暖,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特殊儿童群体,一起关心他们的美好未来。

本此活动中的曲奇和雪花酥产品均由蜜袋甜盒公司赞助。蜜袋甜盒公司致力于打造有感情的食品,让人们在享受美味的时候,也关注背后的内容,获得情感的共鸣。甜蜜之境(蜜境)是蜜袋甜盒创造的一个虚拟空间,旨在通过精心设计的世界观、IP形象、情景故事等内容,以及多品类的实物产品,向人们传达“来到蜜境,就能找到自己的专属甜蜜,并将这份幸福感延续到现实中去”的理念。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