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数十万人在线“参观”,VIP陪练直播再秀实力

2020-09-10 14:3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9月8日下午,VIP陪练携手互联网巨头百度打造了一场“音乐素质教育”的在线狂欢,依托百度自有直播平台,VIP陪练带领镜头后的粉丝们“云”参观了上海总部大楼,了解了品牌最新发展动

9月8日下午,VIP陪练携手互联网巨头百度打造了一场“音乐素质教育”的在线狂欢,依托百度自有直播平台,VIP陪练带领镜头后的粉丝们“云”参观了上海总部大楼,了解了品牌最新发展动态,看到了吉祥物a.ha,也随着镜头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了陪练老师们备课、上课的样子,最后VIP陪练艺术总监俞钧也为屏幕前的粉丝们介绍了陪练模式的优势,并解答了粉丝关于孩童几岁开始练琴、如何选择乐器等问题。

据直播后台统计,总计一个小时的在线直播,有多达数十万粉丝在线实时收看,并踊跃就一些与陪练相关的问题和主持人还有客座嘉宾进行互动。VIP陪练也为数十万全程在线支持的粉丝准备了多轮幸运好礼,同时直播当日只要在后台回复联系方式,即可获得价值1099元的豪华课程大礼包一份,可谓福利多多、干货满满。

数十万人在线“参观”,VIP陪练直播再秀实力

这已经不是VIP陪练第一次采用“云直播”的形式与粉丝在线互动交流了。因为2020年初特殊疫情的原因,不少原先设定好的线下活动不得不取消或者延期,也促使了从线下转战线上成为众多企业所面临的“被动转型”。VIP陪练从年后复工伊始,就敏锐地调整策略,着力打造线上陪练新模式,不仅推出了每周五固定时段的高能直播课,还把原定2月份线下举行的郎朗音乐会暨天才小琴童第二季收官盛典搬至线上展开,在6月21日通过云直播的形式,将VIP陪练品牌音乐大使郎朗对于所有小琴童们的牵挂和祝福送至千家万户。

经过四年的发展,目前的VIP陪练已经是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赛道当之无愧的领军队伍和头部企业了,不仅仅在服务琴童的数量上——累计服务超200万琴童,服务覆盖全球6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遥遥领先同行业其他竞争对手,在陪练乐器的种类——多达32种各类乐器陪练服务,以及师资团队建设——超30000名专业陪练老师在岗,都已然成为同行业标杆级的存在。

数十万人在线“参观”,VIP陪练直播再秀实力

就在刚刚过去的7、8两月,VIP陪练在各个领域都斩获了不俗的战绩——7月,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行业领军企业VIP陪练再传捷报,平台单月营收总额再度突破2亿元大关,这也是继不久前今年3月平台单月营收首次突破2亿元之后再度达到这一高度;8月,VIP陪练在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CFS),凭借不凡的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社会口碑,荣获「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荣誉和销售数字的再创新高也印证了无论是从用户角度,还是行业评定,均对于VIP陪练有着充分的肯定,同时,这也将更激励步入品牌发展第五个年头的VIP陪练在未来漫长的企业发展道路上,勿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将自我优势最大化,为更多立志探索音乐圣殿的小琴童他们的音乐梦想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