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81之家与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

2019-06-11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81之家与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81之家总裁李建波和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副会长、长江双创联盟理事长张珂在现场进行签约。未来,81之家将与长江科技扶贫基

近日,81之家与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81之家总裁李建波和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副会长、长江双创联盟理事长张珂在现场进行签约。未来,81之家将与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大型科技扶贫公益项目——长江双创展开密切合作。

长江双创旨在通过创业者互帮互助和共同富裕的共创模式,提供长江双创公益培训、长江双创孵化器、长江双创基金三位一体的科技扶贫平台,充分利用和发挥首都科技资源优势,帮助百万小微企业创业者圆梦。

image.png

81之家与长江双创携手共筑退役军人创业梦

81之家与长江双创携手合作,得到了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的鼎力支持。双方将为有创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提供创业资金、人才培养、创业教育、实践服务等支持。

81之家希望联合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暨长江双创,在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带动就业的基础上,探索出一条接地气并可复制的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公益组织自身造血之路,同时深入研究新时代下科技扶持退役军人发展创新的新模式。

81之家聚合社会多方的力量,以促进退役军人换羽高飞

退役军人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主力大军。81之家坚持以政府政策为指引,以帮扶就业为宗旨,以教育培训为引擎,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发展策略,联合多方势力致力于为退役军人提供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专业化服务。

未来,81之家将持续为更多退役军人提供定制化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服务的发展目标,担起爱国拥军,助力和谐,服务退役军人的社会责任,助力退役军人在创新创业的社会潮流中,大有作为。

81之家仍会持续不断地寻求各方力量,响应退役军人事务部号召,持续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以引导退役军人投身到“创业、创新”的新战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