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81之家与中博财智签署战略协议,开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新篇章

2019-06-05 来源:  作者:
摘要: 6月3日下午,81之家与北京中博财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博财智)签署《关于升级现役、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创业培训服务战略合作协议》。81之家总裁李建波与中博财智董事

  6月3日下午,81之家与北京中博财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博财智)签署《关于升级现役、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创业培训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81之家总裁李建波与中博财智董事长吴申军在现场进行签约,双方就进一步完善现役、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创业培训体系,加强其就业创业工作展开了深度讨论。

image.png

强强联合共助现役、退役军人换羽高飞

根据协议,81之家将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就业培训、创业服务以及对接高质量企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按照统筹协调、分步实施的原则,通过开放中博财智优质的教育资源,更好的开展现役、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创业服务工作。81之家将携手中博财智以建设“现役、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创业培训一站式服务平台”为目标,致力于打造高质量、有内涵、分层级的专属服务体系。

关于81之家

81之家是一个专注于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就业培训、就业指导、创业辅导、职业生涯规划和提升学历教育、提供就业岗位并为现役军人提供社会通用型知识资源服务保障的综合服务平台。

其职能主要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退役军人提供专业服务,与清华大学等国内多所知名院校和教育培训机构开展学历教育合作,研发了各种新的课程体系并创建了专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辅导的互联网系统;与全国近万家用人单位和培训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提供机会。

公司主要管理团队由长期在军队机关从事军事职业教育的转业干部和毕业于长江商学院、北京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及从长期在国内外知名的跨国金融机构中的精英骨干组成,业务层面骨干主要来自腾讯、小米、百度、今日头条,具备丰富的产品研发、用户运营经验。

关于中博财智

中博财智作为中博教育集团旗下成员企业,专注于提供具有针对性和持续性的四大模块服务:企业内训、公开课、线上微课和管理咨询。

作为中国唯一拥有“领导力学院”、“财税学院”和“专业证书培训学院”的综合培训机构,我们从经营管理流程与真实商业场景出发,致力于打造“人.财.业”三位一体的跨域能力融通体系,赋能企业管理业绩增长,助力企业人员能力精进,培养卓越领导人才与专业人才。先后为众多全球优秀企业,提供过中英双语、专业化程度高、实用性强的高品质国际财务管理培训和咨询。

image.png

81之家与中博财智的强强联合是双方创建现役、退役军人及军属新型人才培养体系的开始。

未来双方仍将持续构建多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共同实现为现役、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的就业创业培训服务,帮助其实现自我价值。

至此,81之家为军服务又实质性的向前迈出了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