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一周新车自主品牌发布最多

2018-05-29 来源:  作者:
摘要:福美来F55月23日,一汽海马官方宣布福美来F5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9.28万元。福美来是一汽海马旗下紧凑级轿车,新一代产品命名为福美来F5。新车采用最新的

福美来F5

5月23日,一汽海马官方宣布福美来F5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9.28万元。福美来是一汽海马旗下紧凑级轿车,新一代产品命名为福美来F5。新车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外形更加动感时尚,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刹车优先、坡道起步辅助等多项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福美来F5将搭载1.6L、1.2T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新车前期将搭载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51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后期将会新增一款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峰值扭矩247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

哈弗H6豪华型

日前,哈弗品牌再推出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售价区间为13.50万元至14.20万元。发布会现场还有三位哈弗H6的车主登台,车主们纷纷表示哈弗H6是一款能够充分满足自己用车需求的产品。当晚,整场发布会的另一重头戏则是“哈弗安全联盟”的诞生。安全一直是哈弗品牌的核心主张,哈弗安全联盟由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联手优质合作伙伴共同建立,致力于更高出行安全标准的制定与实施,建立汽车圈更严苛的行业安全标准,打造安全联盟生态圈。

北京(BJ)40 PLUS/北京(BJ)80珠峰

5月27日夜,致力于打造中国越野车品牌的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在金海湖畔开启了汇聚千人的“探享嘉年华”。当晚,北京(BJ)40 PLUS和北京(BJ)80珠峰正式上市,为生活探享家而来的北京(BJ)40 PLUS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5.98万18.98万元;为社会精英人群打造的北京(BJ)80珠峰,官方指导价39.80万元。2018款北京(BJ)80同期上市,官方指导价29.80万至32.80万元。

Jeep大指挥官

日前,Jeep大指挥官在北京市场宣布上市,并在上市活动现场交付了首位订车车主钥匙。Jeep大指挥官目前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万至40.98万,提供2+3+2的7座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Jeep大指挥官综合价值感优势,哪怕从27万起售的2.0T两驱畅享版车型,就已经建立。除了全系标配的超级心脏2.0T加9速动力总成和目前领先的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以及更具刚性的车身这些一脉相承的核心技术,还有全系标配的全LED远近光反射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式天窗、主驾驶席座椅电动12向调节、三区自动恒温空调等综合价值爆表的丰富配置。

奔腾SENIA R9

5月26日,一汽奔腾SENIA R9上市,此次上市的奔腾SENIA R9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8.39万元至12.59万元。奔腾SENIA R9是一汽奔腾事业部成立之后的首款战略车型,外观方面,奔腾SENIA R9的外观设计造型硬朗又不失灵动之美。天幕式全景天窗面积达1m2,实现了同级最大尺寸。奔腾SENIA R9搭载1.2TD 和1.5TD两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爱信5速手动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反应快、动力强、油耗低、加速快。奔腾SENIA R9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