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满园春色 裕鸿世界港清明踏青游园会盎然落幕

2014-04-08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作者:
摘要:裕鸿 世界港满园春色,与您共赏裕鸿世界港清明踏青游园会盎然落幕 浓春四月天,花露尽芳菲。时值盎然春意清明时,久违的绿意生机蓬勃,萌芽的生命等待绽放,游春踏青正当时,航空港区首个实景现房国际社区裕鸿 世界港也迎来了满园春色的风华绽放。点击进入

裕鸿•世界港满园春色,与您共赏

——裕鸿世界港清明踏青游园会盎然落幕——

浓春四月天,花露尽芳菲。时值盎然春意清明时,久违的绿意生机蓬勃,萌芽的生命等待绽放,游春踏青正当时,航空港区首个实景现房国际社区裕鸿·世界港也迎来了满园春色的风华绽放。

点击进入裕鸿世界港项目详情页》》

茶艺1.jpg

4月6-7日,“裕鸿·世界港满园春色,与您共赏”清明踏青游园会在航空航空港区翩然开启,正逢春光明媚花草竞生,裕鸿·世界港欧式实景园林难掩一园春色盛景,向前来赏春的业主展现花漾风姿。

风筝DIY.jpg

踏青活动当天,业主们轻装出游裕鸿·世界港园区,轻松心情宛如春日柔风般飞扬。为增添游园踏青的乐趣,裕鸿·世界港还准备了手绘环节,太阳帽DIY、彩绘风筝、捏面人、高尔夫运动,业主们全家齐动手、齐运动,都沉浸在亲情时刻的融融暖意中,游园会气氛热烈而欢快。

高尔夫.jpg

碧波水景荡漾着涟漪光影,廊桥栈道回转着慵懒脚步,裕鸿·世界港的如画景观丝毫没有辜负这大好春光,作为首批进驻空航空港区的千亩大盘实力项目,裕鸿·世界港所举办的这次踏青活动虽然规模不大却极为用心,售楼部内的古筝演奏、茶道表演和园区内的手绘环节内外结合,还贴心的在园区内为业主提供矿泉水,更有工作人员热情的向导,整个活动受到了业主的一致赞扬。

古筝.jpg

裕鸿·世界港自进驻航空港区以来,就备受大众瞩目,如今已经领先其他项目实景现房率先呈现,并以180-400㎡五层电梯退台庭院洋房、10层电梯洋房、140㎡十一层电梯洋房、高端商务写字楼、裕鸿大酒店、奥特莱斯、大型超市百货、电影院等全息业态领誉航空港区。其开发建造的180-400㎡5层电梯退台庭院洋房,栋栋前庭后院,3.3-3.6米层高、30-46米楼距承载轩昂生活气度,户户朝阳清新通透。

帽子DIY5.jpg

建筑采用名贵石材立面、断桥铝合金窗以及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知名品牌实施建装,由内而外的提升了居住品质。独有开敞式阳光车库通透可观,彰显人性化理念。欧式坡地园林珍贵树木列阵,水系景观流淌,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堪称空航空港区高端住宅典范。

捏泥人3.jpg

另外裕鸿·世界港全新力作140㎡十一层电梯洋房升级面市,完全按照花园洋房的舒享理念打造,3.1米层高一梯两户,全地下停车库城市双气,在建筑工艺、户型设计以及景观营造等方面继承庭院洋房的优良品质,将成为航空港区置业的又一焦点。

裕鸿世界港.jpg

实景现房、精工建筑、高规格服务加之自身聚集的商业效应,使裕鸿·世界港吸引了众多置业投资者的目光。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