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中国车市,需要一个会“折腾”的北京汽车

2018-05-29 来源:  作者:
摘要:“大家负责尽情地折腾,我们负责把车造得更经折腾。”5月27日的夜里,北汽股份副总裁、越野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璋在那场关于硬派越野的狂欢派对中如是说。有60年历史的

“大家负责尽情地折腾,我们负责把车造得更经折腾。”

5月27日的夜里,北汽股份副总裁、越野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璋在那场关于硬派越野的狂欢派对中如是说。

有60年历史的北京汽车,同样需要“折腾”——在这个SUV的牛市中,作为“越野世家”的北京汽车理应有更大的作为。

在远离北京市中心两个小时车程的大山中,集中了车主、媒体、经销商共计千余人,容纳了越野体验、篝火晚会和新车上市发布会。以越野文化为载体,这场打破传统的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探享嘉年华”本身就足够折腾,不但让看惯了传统发布会的媒体们眼前一亮,更让北京汽车BJ品牌释放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这个晚上,北京(BJ)40 PLUS和北京(BJ)80珠峰正式上市,但显然,北京汽车的野心远不止于此……

Part 1

双雄际会,以新价值实现新突破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