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视频

《唱出爱火花》左岩"马失前蹄" 女神形象尽毁

2014-04-18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摘要:贵州卫视美女主持左岩曾以高学历及深厚的诗词功底征服观众,被赞誉为“诗词女神”。不料,最近在其主持的新生代音乐节目《唱出爱火花》中马失前蹄,女神形象尽毁。节目中不慎秀了句英文台词“check in”,因发音不标准而遭网友疯狂吐槽“拆客硬”完爆教主“闹太套”。左岩表情丰富网易娱乐2月19日报道 贵州

左岩表情丰富
左岩表情丰富

网易娱乐2月19日报道 贵州卫视美女主持左岩曾以高学历及深厚的诗词功底征服观众,被赞誉为“诗词女神”。不料,最近在其主持的新生代音乐节目《唱出爱火花》中马失前蹄,女神形象尽毁。节目中不慎秀了句英文台词“check in”,因发音不标准而遭网友疯狂吐槽“拆客硬”完爆教主“闹太套”。

左岩“拆客硬”完爆黄晓明

近日网上有段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在左岩主持的贵州卫视《唱出爱火花》14强晋级赛中,对学员“80年代”的调侃中有一句英文“check in”发音酷似“拆客硬”笑翻网友。有人留言说:“这发音妥妥地完爆教主!”也有网友表示:“现在有这口音的可都是潮流!黄晓明“闹太套”、田亮(微博)“森蝶”哪个不都是红的发紫!看好左岩,看好《唱出爱火花》!”

台上活泼漂亮的左岩一直用轻松愉悦地主持风格深得观众的心,曾参加过一档诗词类竞技节目完爆清华学霸让观众惊艳。随后有网友扒出左岩是头顶MFA光环的高学历美女主持,更让她彻底摆脱了“花瓶”的形象。此次担任《唱出爱火花》节目主持也符合节目的温暖调性,“暖女”风格在观众里口碑不错。这次意外的“拆客硬”事件倒也给节目带去了一丝欢乐的元素,让人在笑声中寻得更动人的情歌。

80年代上演“拆客硬”新桥段

年轻辣爸组合“80年代”本周续写上轮音乐剧桥段上演离别“check in”,《我比以前更寂寞》呐喊出男人心底深邃地情伤。都说兄弟齐心其利断金,两位辣爸的晋级之路却因两人的组合关系充满坎坷。海选招募时被班导曲家瑞要求拆分组合,22强晋级赛两人因红颜祸水上演“2男争1女”戏码,在14强晋级赛中再次被班导黄大炜质疑“为什么你们是两个人的组合”。

对“80年代”组合来说,拆伙与不拆伙都是一个伤脑筋的问题。从音乐角度来讲,两位拥有出色主音声线的人在和声部分的冲突的确会导致听觉不平衡。可作为多年的兄弟,彼此不愿舍友求荣的想法也值得敬佩。面对多方疑问,“80年代”一直坚持爱火花舞台提倡的“爱要勇敢表达”的理念。坚持自我的表达方式是否能继续为他们带来好运,本周四晚22:30贵州卫视《唱出爱火花》一睹辣爸风采。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