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打造多元化品牌空间,成都西宸天街致力焕新消费者乐玩体验

2020-09-23 14:0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据了解,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和酝酿,龙湖西宸天街对其四楼进行了全新品牌迭代升级,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一个“轻享·乐空间”。一个集结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娱乐消费、数码电

据了解,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和酝酿,龙湖西宸天街对其四楼进行了全新品牌迭代升级,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一个“轻享·乐空间”。一个集结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娱乐消费、数码电子等多元品牌的轻享空间,打破传统业态划分对单一楼层的设限,以打造“让人放松消费的空间”为宗旨,一站式满足不用消费者在这里购物、娱乐、社交的需求,以轻松愉悦的楼层态度焕新消费体验。

打造多元化品牌空间,成都西宸天街致力焕新消费者乐玩体验

如图可以看出,多元及无负担是西宸天街四楼空间定义的核心,而言几又及爱玩嘉年华两家主力店更是凸显了让人放松消费的“乐”主题。众所周知,言几又既是书店又是城市文化地标,极富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现自我和个性的创意生活体验一体店;爱玩嘉年华传播爱与欢乐,体验动漫电玩带来的无限激情和全新震撼。

打造多元化品牌空间,成都西宸天街致力焕新消费者乐玩体验

打造多元化品牌空间,成都西宸天街致力焕新消费者乐玩体验

当然,其他品牌入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玩的消费体验。华为为世界提供强算力,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推出暑期活动,购机返产品优惠券。oppo致力于带来令人怦然心动的科技产品,让不凡的心尽享至美科技;进店即可领取100元以旧换新券,到店即可领取免费抽奖券,Sony无线防水运动耳机、喜马拉雅音响,小智蓝牙智能音响免费抽。源于丹麦的时尚男装品牌杰克琼斯 JACK&JONES,致力于为致臻型男打造都市衣橱,成为代表中国都市风格男装的典范品牌;春夏款部分5折新品三件8折、两件8.5折。等等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龙湖成都西宸天街四楼轻享·乐空间。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sichuan/2020-09-23/165957.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