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酱酒少帅:每一滴匠上匠里都有一个十年

2020-07-16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匠上匠是茅台镇华氏茅酒传人、酱香泰斗张支云第三代传人、酱酒少帅张强与匠上匠酒业联合打造的茅台镇高端酱香型白酒品牌。匠上匠延续酱香泰斗等中国酱酒前辈精益求精的工匠

匠上匠是茅台镇华氏茅酒传人、酱香泰斗张支云第三代传人、酱酒少帅张强与匠上匠酒业联合打造的茅台镇高端酱香型白酒品牌。匠上匠延续酱香泰斗等中国酱酒前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传承百年坤沙工艺,以一流匠心酿造一流酱酒。

匠上匠酒产于茅台镇,这里仿佛是大自然为酱酒量身打造的天地。年均气温18℃,高温时间长,有利于酒体的发酵;空气清新,气流稳定,有利于微生物的缓流和沉降;天然的紫砂土层,酸碱度适中,富含多种有益成分,赋予赤水河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为微生物的生存与繁殖提供温床。离开了这里,再无匠上匠。

匠上匠酒采用坤沙工艺,从原材料挑选到投入生产的108道工序,每一步都精益求精。端午制曲、重阳下沙、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酱香泰斗家族近百年的酿酒经验,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才足以支撑起这数年的复杂工艺。

俗话说:三分酿,七分藏。时间是最好的老熟催化剂,也是坤沙酒最大的成本。匠上匠1号的窖藏标准是普通坤沙酒的3倍,是一款经过10年精心打磨的酱酒。通过时间赋予匠上匠1号更醇、更柔、更香、更健康的酒体,酱香突出,层次丰富,空杯留香持久,回味醇厚悠长。

日前,匠上匠1号推出“国潮风”新包装,传统底蕴十足的中国红与富贵吉祥的金色相辅相成,彰显中国酱酒本色与魅力。华夏龙图腾,代表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自然规律,寓示匠上匠酒一年的生产周期,遵循天地之道,汲取四季精华,自然天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