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时尚青岛邀你共谱山乡诗话

2020-07-0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寻遍岛城山、海、湾、城、文资源,旨为打造 “时尚青岛”全新旅游IP。今年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时尚青岛”为名,推出“山海深呼吸、岛城光影录、浪漫小世界、童心观天下”等

寻遍岛城山、海、湾、城、文资源,旨为打造 “时尚青岛”全新旅游IP。今年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时尚青岛”为名,推出“山海深呼吸、岛城光影录、浪漫小世界、童心观天下”等十大系列主题产品。其中“山乡共诗话”主题产品精准聚焦都市上班族、康养银发族、家庭自驾游、汉服爱好者等客群,选取青岛近郊美丽乡村,融入茶村、渔村、农家乐等各项田园体验,打造以一大悠然恬静的乡村游产品。

美丽田园,时尚体验

随着“山乡共诗话”主题产品,开始一段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之旅。在青岛近处,探寻恬静的乡村,领悟温柔的乡愁,紫雨带您共谱一段山乡诗语;逛蓝莓小镇,游田园宝山;于西海岸新区宝山镇,采摘时令鲜果,欣赏村落老物件,探寻乡村田园的历史风物;踏步韩家民俗村千年古渔场和古盐场,体验渔盐民俗风情;于即墨古城换一身轻灵飘逸的汉服,探寻千年农耕文化、莱夷文化的印记。还可为亲友带去庄姜齐美人手工皂、古韵信笺和各式生活小物,体验新鲜创意与即墨传统文化的完美融合。

在鹤山风景区迤逦多姿的奇山间,看招鹤回鸣和水鸣天梯等奇观,站在鹤山山顶,远眺山光海韵,直抒胸臆;在大沽河省级旅游度假区骑行漫游长堤,观慈云寺万佛塔;乘竹筏泛舟而下,畅游“北西湖”;归来田园,袅袅炊烟,体验农趣,采摘鲜果,地道“洋河味道”农家宴,享受洋河曲家炉田园诗意;在胶州九龙山采摘园采摘时令鲜果,亲手打造一场丰盛飨宴;赏大青山森林公园盎然景色。于山中采摘时令硕果,体验世外桃源的沉醉美感;在九顶庄园地中海风格的石灰岩酒堡中品尝一支年份久远的醉人好酒,在屋顶露台饱揽葡萄庄园的动人美景。

赏东鲁农业公园繁花胜景欣赏农场庄园繁花胜景,享受舒适休闲时光。

精品线路,随风而行

除了最经典的打卡地推荐和必游的时尚体验,另外更精心设计了三大精品线路,串珠成链给你最直观的旅行指南!不论是想要山海田园近郊自驾,或者田园诗意胶州慢行,以及生态乡村探索体验,都可以找到最适合你的主题线路。

01山海田园近郊自驾线路【西海岸新区宝山镇—西海岸草莓公社】

线路攻略:

漫步西海岸新区宝山镇,赏花开斑斓和古朴村落交相辉映的美景,感受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舒畅氛围以及动人乡愁。探寻风河、洋河的发源地,还可采摘时令鲜果,感受乡村田园的历史风物。前往草莓公社,在大棚里采摘新鲜草莓,收获满满甜蜜。

02田园诗意胶州二日自驾线路【大沽河省级旅游度假区—洋河曲家炉—胶州九龙山采摘园】

线路攻略:

漫步大沽河畔、泛舟碧波上,观宏大水面和万亩湿地,享受旅程的宁静惬意;于洋河镇体验一场“山水有轻音、让心去旅行”的慢生活,再去胶州九龙山开启一场满足味蕾和好奇之心的体验,奶香的草莓、发紫的桑葚、新鲜的瓜果蔬菜一定让您流连忘返!

03生态乡村体验二日游【毛公山—国学公园—翠林云庄乡村乐园】

线路攻略:

在毛公山登山远眺,探寻金蟾望月、长眠青山等自然奇观;在国学公园领悟《论语》、《诗经》等国学内涵,赏园林美景;再去翠林云庄乡村乐园拥抱自然,在森林体验区放肆畅玩,挑战令人心跳加剧的高空秋千、体验童年“浑水摸鱼”的快乐和篝火晚会等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