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白俄罗斯留学招生简章

2020-07-13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5个月国内俄语培训+5个月国外大学预科 ●直升本科● 一年五万留学欧洲国家 就读国家级正规高校白俄罗斯共和国,简称白俄罗斯(其驻华使馆建议翻译为“白罗斯”) ,是位于美丽富饶
  1. 2020白俄罗斯本科、本硕连读招生简章

  2. 5个月国内俄语培训+5个月国外大学预科 

  3. ●直升本科●

  4.  一年五万留学欧洲国家 

  5. 就读国家级正规高校


白俄罗斯共和国,简称白俄罗斯(其驻华使馆建议翻译为“白罗斯”) ,是位于美丽富饶的欧洲东部平原。白俄罗斯的首都明斯克是一座环境幽雅,安静祥和的城市,非常适合学习及生活。国家安定,社会治安好,国民素质高,法律严谨,治安曾被凤凰卫视评比全世界最安全的国家之一,2018全球国家安全指数排行第15,中国45,俄罗斯68。白俄罗斯森林覆盖面积高达36%,境内湖泊多达10000多个,所以又称“万湖之国”“森林王国”。中国一带一路活动,白俄罗斯更是第一时间响应,并积极投入到沿线的建设中。借助中白教育年这一深度合作契机,现选派优秀学子赴白俄罗斯留学。

【学生可选择大学列表如下】

均为中白两国教育部认证合作高校,相当于国内985/211水平,1-9大学位于首都明斯克市

1.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综合类)

2.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师范类)

3.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经济类)

4.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工科类)

5.白俄罗斯明斯克语言学院(语言类)

6.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体育类)

7.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艺术类)

8.白俄罗斯国立美术大学(美术类)

9.无线电和电子信息科技大学(电子信息类)

10.白俄罗斯国立波洛茨克大学(地方性综合大学)

主要优势专业:艺术类,经济类,语言类,理工类,人工智能类,农科类,体育类等。

【申请条件】

最低学历要求普高(职高)高二或高三毕业生;

【报名资格】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国家,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全国范围内普高、职高毕业的学生,身体健康,无重大传染病。

3外语要求:俄语零基础学起,不要求英语成绩。

4赴白俄罗斯留学需要进行一年的预科俄语学习,通过预科俄语结业考试方可进入专业学习。一年预科,主要是学习俄语语言,为进一步学习打基础。预科分为小班制,一般8-10人。读完预科毕业后直接进入本科、研究生、博士阶段学习。

另外,有俄语基础者,将在国外进行俄语水平测试,通过后,可免去预科俄语学习。

【申请材料】

护照、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出生证明、个人证件照片;在读生需提交在读证明材料。

【学习模式:高中(中专)2.5+4.5】

国内:国内俄语学习(9月份--次年1月份)

学生在国内高校进行5个月俄语培训

国外:国外大学预科学习(次年3月份--次年7月份)

学生在白俄罗斯高校进行5个月俄语预科学习

通过预科结业考试,拿到预科结业证,同年九月进入大学本科阶段学习.

【报名方法】

按照自费留学出国政策法律法规,采取“个人申请,机构审核资格并递交到国外,国外审核录取,签订留学合同”的方式进行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1、即日起联系留学指导王老师15688708452了解院校专业,提交报名材料。

2、提交报名材料后,外方院校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者可签订《自费出国留学协议书》。

留学咨询请添加微信:632103523

查看更多学校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liuxueshandong

特别亮点:

1.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和留学归国人员身份

2.落户北上广深,购置免税车

3.欧美同学会资格

4.各种就业、创业基金资格

我们的服务:

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您只需要准备好入学材料,其他的全权交给我们,白俄罗斯留学我们最专业!

俄语学习教材同步国外课程,汉语五级俄语外教授课!

1、国内俄语学习教学条件

目前已投入使用336人报告厅1间、120人多功能厅2间、大小会议室20余间、各类教室近百间,每间均配备多媒体教学设备。

2、国内住宿环境

校区提供高中低档的不同住宿可供选择。设有按星级酒店标准建设的集客房、餐饮、会议为一体的校内宾馆,拥有各类客房共73套;公寓楼全部为双人间,共有300余个房间,房间内部全部为空调、独立卫浴;学生宿舍楼2幢,全部为4人间,房间内部全部为空调、独立卫浴,宿舍楼内配有学生活动室、洗衣房等公共用房。

3、国内培训就餐条件

校区设有餐厅,一层餐厅提供零点、工作餐,二层餐厅提供自助餐、会议包桌等餐饮服务;学子餐厅开设有精致大伙、清真菜肴、特色风味等窗口,提供早餐、午餐、晚餐及夜宵服务。

国内俄语培训基地:山东省威海市南海新区大学路

一、白俄罗斯介绍

白俄罗斯共和国(俄罗斯语:Беларусь,英语:Republic of Belarus),简称白俄罗斯(其驻华使馆建议翻译为“白罗斯”),是位于东欧的内陆国家。东及北部与俄罗斯为邻,南部与乌克兰接壤,西部同波兰、立陶宛和拉脱维亚毗邻。国土面积达207,600平方公里,人口达1000万,大部分居住在首都明斯克等大城市附近,将近80%人口为白俄罗斯人,主要少数民族依次是俄罗斯人、波兰人和乌克兰人。1995年后,白俄罗斯语和俄罗斯语被设为官方语言,白俄罗斯人大多信仰东正教,复活节等被设为国定假日。白俄罗斯是当今世界上唯一真正保留苏联文化的国家。是苏联唯一真正的继承者。白俄罗斯和中国的关系十分友好,中国每逢重大活动,白俄罗斯的总统总会到场,九三阅兵(抗战胜利日阅兵)时,白俄罗斯总统全家总动员都来参加,亚投行成立时,它也是第一批加入的,中国一带一路活动,白俄罗斯更是第一时间响应,并积极投入到沿线的建设中。


二、区域位置

白俄罗斯是一个说俄语的国家的,人口大约1000万,全国有6个州(相当于国内的6个省)。它和白俄罗斯、乌克兰、波兰、拉脱维亚、立陶宛接壤,境内有上万个湖泊,自然环境非常优美,城市被森林包围,空气十分新鲜,有着“万湖之国”美称。有米尔城堡、布列斯特原始森林、布拉斯拉夫湖区国家公园等景点等等。国土总面积20.76万平方公里,南北相距560公里,东西相距650公里。领土面积居欧洲第13位。白俄罗斯地处东欧平原,境内地势低平、多湿地,平均海拔高度160米。气候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境内温和较湿润,年降水量为550毫米~700毫米。1月平均气温-6℃,7月平均气温18℃。白俄罗斯全境大小河流2万多条,总长9.06万公里。拥有1万个湖泊,享有“万湖之国”的美誉。


三、首都介绍

明斯克位于白俄罗斯中部,1938年设州,首府为明斯克,是白俄罗斯首都,人口200万,是全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几乎被夷为平地,战后重建并成为白俄罗斯重要工业中心。明斯克拥有多个高等院校,包括白俄罗斯国家大学,此外还有著名的马戏团、歌剧院和芭蕾舞院等。白俄罗斯盛产美女,明斯克便是代表。明斯克还有胜利广场、泪岛、伟大卫国战争历史国家博物馆、圣灵主教大教堂、别洛韦日国家森林公园、光荣之丘等多处景点。

白俄罗斯的明斯克是一座环境幽雅,安静祥和的城市,非常适合学习及生活。白俄罗斯森林覆盖面积高达36%,境内湖泊多达10000多个,所以又称“万湖之国”“森林王国”。

四、留学优势

1、免试入学

具备高中(中专)以上文凭,不需要俄语基础和高考成绩,均可直接申请大学。预科考试合格后,可直接升入本科专业学习;持有本科文凭者,预科毕业后,可直接升入硕士课程学习。高中毕业生可连读6年直接获得硕士学位。本科无需考试直接读硕士2年,即可获得硕士学位,大学学士证书在大学四年级经过国家考试后颁发,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连读,中间无需升级考试。

2、教学质量高

白俄罗斯的教育秉承了前苏联的优良传统,很多学科专业在世界都名列前茅。白俄罗斯的高等教育学位欧美国家均承认。另外,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的教师队伍有很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教学环境和设施比较先进,治学严谨,学科齐全,教学制度完善。

3、与我国互相承认学历

根据中白两国的双边协议,两国相互承认学历。在学制方面白俄没有专科学制,最低起点是本科教育。白俄罗斯的教育体制相对国内来说还是比较灵活的,在学习的过程中转专业是可以的。

4、留学费用最低

到白俄罗斯留学,其费用大概为欧美的1/10,东欧的1/5,亚洲的1/2,俄罗斯的1/3,相当于国内大学的费用,一般家庭都可以承受,预科学费一年在2000美元左右,本科在2800-3200美元之间,硕士在3000-3500美元之间。每月的住宿费约60美元。每月的生活费在200-300美元。一般来说,在白俄罗斯留学一年大概需要3-5万元人民币。

5、就业率高

在国内就业时在同等专业同等学历的情况下,海外归国人员明显更具有竞争力。另外,近年来我国大中型企业在白俄罗斯设立常驻单位迅猛增加和中白工业园区将在几年后正式入驻中国企业,这为几年后毕业的经济类留学生创造了非常好的就业条件,这些企业迫切需要能够熟练掌握俄语、深入了解白俄罗斯市场、文化的人才。目前我国投资的50亿美元最大海外工业园 - 《中国白俄罗斯工业园区》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工业园辐射西欧多国和东欧各国。除了开建中白工业园之外,还有“中铁二十五局”、“华为”、“吉利汽车”、“明斯克北京饭店”等企业参与修建的水泥厂项目、核电站部分项目、电站、民用住宅、中白商贸物流园等。也为学生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6、医疗费全免

白俄罗斯的医疗条件十分好,全国公民免费医疗,并设有专门的大学生医院,每年对本国大学生及留学生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对于外国留学生,白俄国家要求留学学生在国内或国外强制购买保险,在遇意外或重大疾病时,由境内或境外保险公司负责相关费用,学生在保险期间生病可享受免费医疗。

7、社会治安良好

白俄罗斯政局稳定、社会治安良好、本地人很好客、对中国人比较友好,明斯克是一个环境幽雅,安静祥和的城市,比较适合学习。斯拉夫民族的热情好客会让你深深地爱上这个国家,爱上这个民族。



*本材料内容最终解释权归

白俄罗斯留学山东区代表所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