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全员微商时代,做联联周边游达人还有机会吗?

2020-06-21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前几天,“地摊经济”一度成为互联网世界最流行的话题之一,大家认为,它的出现不仅能丰富消费市场的商品供给,也能刺激了低收入消费者的消费意愿,还能给因疫情原因失业或收入减少的

前几天,“地摊经济”一度成为互联网世界最流行的话题之一,大家认为,它的出现不仅能丰富消费市场的商品供给,也能刺激了低收入消费者的消费意愿,还能给因疫情原因失业或收入减少的上班族增加收入,可谓是一举多得。

然而,仅仅一周过后,就有不少兴冲冲入局“地摊行业”的网友,灰头土脸地退了出来,囤积的小商品则被放在“闲鱼”上打包贱卖。究其原因,不仅是因为进货渠道不佳、竞争过大,也是因为“摆地摊”要投入大量时间和经历,而获取的利润却十分微薄,投入与回报不成正比,让不少网友大呼“被割了韭菜”。

摆地摊行不通,但人们对副业的需求并没有减退。朋友圈的“全民微商“状况就是最好的展示。微商推送的产品鱼龙混杂,有些是不知名的小牌子,有些是一些返利APP。实际上,朋友圈、微信群等私域流量虽然拥有巨大的力量,但每使用一次,就相当于在透支自己的”社交货币“。正是如此,才会有众多网友狠狠吐槽“群发拉票”和“帮我砍一刀”这样的活动。

很多微商的思路是想要把自己的东西卖出去,而联联周边游达人的做法则是:提供每个人都需要的东西,并且帮自己的好友省钱。联联周边游提供餐饮、门票、酒店、各类生活服务的优惠套餐,价格仅为商家售价的2-5折。目前,联联周边游已经在全国34个省市设立300多个站点,平台粉丝数量超过5亿。可以说,联联周边游达人为好友提供的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吃喝玩乐,自然比做微商更具有可持续性。

联联周边游合作商家囊括了本地生活的方方面面,既有大家日常最爱的小龙虾等爆品,又有高逼格的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和住宿。适合不同消费人群。每当有顾客通过达人分享的链接下单后,达人佣金即刻到账。当然,达人自己消费也会获得返佣,也可以推荐自己的好友加入达人,一起省钱+赚钱。

即使时局艰难,发展副业也要仔细选择平台。联联周边游平台实力雄厚,产品与日常生活的需求紧密结合,又有诱人的价格和强大的分销系统,做联联周边游达人,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副业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