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奥诺启达赋能中心——为创新企业补充能量

2020-06-0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意见中说。随着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推行以来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意见中说。随着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推行以来,国内迎来了创新创业的新高潮,为响应济南市高新区提高生产力和生产水平,努力抓好软硬件建设和科技创新,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孵化培育起来的具有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经济效益和市场发展前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使之成为高新区经济建设的重要支撑点这一战略,山东奥诺启达企业赋能中心余2018年正式运营,为入住企业与创业团队提供各类服务支持。

奥诺启达企业赋能中心为广大企业提供的支持涵盖包括大数据业务、生物医药研发、轻医美新零售平台、智慧新零售技术服务、投融资机接洽服务、企业开放性众创空间等。

服务内容:

1.为中小企业及团队提供办公空间

提供办公空间服务总面积2000余平,拥有5大独立办公空间,可为入驻企业提供独立办公区租赁与开放式工位租赁服务。

2.工商服务

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系列工商服务,包括:企业注册、税务登记、工商变更、法人变更、增资扩股、注册金变更、工商注销等。

3.财税服务

财税服务记账报税、企业年检、一般纳税人升级、股东构成、股权架构设计、税务异常处理、汇算清缴审计等。

4.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版权登记、商标异议申请、商标许可备案等。

5.新零售系统服务支持

新零售系统服务支持全行业场景应用、多渠道系统支持(H5、小程序、APP、PC)、营销培训服务等;商业模式搭建、电商、网销、短视频等全渠道营销体系建设等。

6.大数据服务

大数据服务场景化数据应用、多维度可视化分析呈现、行业数据分析报告呈现、用户行为分析报告呈现、商业行为数据化分析报告、大数据系统开发等。

7、投融资接洽

结合入驻企业性质、规模以及产品涉及领域,我们整合134家VC、天使轮投资机构资源,接洽55家创投负责人,为入驻企业与团队提供多种投融资需求接洽。同时引导民间资本科学合理进行投资,联姻优质项目,满足企业对股权融资的实际需求,扩充企业项目发展的资本实力。

奥诺启达企业赋能中心始终以创新型企业为服务对象,为企业赋能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己任。我们会坚持在赋能服务领域不断深入探索,持续创新,为企业带来更加便捷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