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华熙生物·润致美酬医护,“润容颜 致逆行”·济南站火爆进行中

2020-06-1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在汹涌残酷的疫情面前有这么一群人,她们用瘦小的肩膀扛起了疫情防控的责任与担当,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用自己的柔弱之躯在患者和病毒之间铸起了一道钢铁长城,她们就

在汹涌残酷的疫情面前有这么一群人,她们用瘦小的肩膀扛起了疫情防控的责任与担当,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用自己的柔弱之躯在患者和病毒之间铸起了一道钢铁长城,她们就是——最美的白衣天使。

为了守护一线医护人员们健康、美丽的笑脸,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份贡献!目前,华熙生物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举办的“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正于济南、北京重庆、武汉、上海、昆明、南宁、西安、银川、郑州、成都等多个城市火爆进行中!

作为本次活动的启动站,济南的援助工作自开启以来便受到了众多医护工作者的支持与认可。在“润容颜 致逆行”· 济南站指定合作机构之一的济宁壹美医疗美容医院的活动现场,像高晓、娄来翠、张路路、薛艳艳、韩鑫、肖杰等前来体验免费注射润致玻尿酸的医护工作者更是络绎不绝。

这些白衣天使大多是爱美的女士,在与她们的交谈中,我们更加切实的感受到,疫情期间医护工作的艰辛与伟大!摘掉口罩,鼻梁磨的青紫,勒痕淤血布满双颊;脱掉防护服,汗水湿透衣背,红疹爬满全身。虽然自己已然是“伤痕累累”,但在她们的诉说中却感受不到丝毫的怨言,有的只是对抗疫胜利的自豪与喜悦。这时我们才明白,原来所谓英雄,不过是平凡的人披上了铠甲,没有天降神力,没有千斤武器,只有一颗滚烫赤城的心,才让她们像磐石一样坚毅。

而通过此次“润容颜 致逆行”的公益活动,越来越多的白衣天使找回了曾经细腻无瑕、水润健康的肌肤!与此同时,济宁壹美医疗美容医院的指定注射医生,还根据前来体验的医护工作者不同的面部情况,为她们制定了个性化的润致玻尿酸注射方案,帮助其实现了容颜的美丽蜕变,用实际行动守护“白衣天使”们的美丽容颜。

每当看到离开医院时,白衣天使们脸上所洋溢的美丽笑容,华熙生物以及众多参加到本次活动中的医美工作者都感到十分开心!

医之大者,向险而行,亲爱的白衣天使请允许我们向不辞辛劳、救死扶伤的你们表达崇高敬意与感谢。你们在前方战疫抗疫,我们在后方为你们提供精雕塑形、皮肤养护等医美服务,愿尽己所能,许你一世健康美丽。

风雨渐散,感恩你们的勇敢与坚守,如今生活逐渐回归正轨,华熙生物愿与白衣天使们相约济南,一起向美而行!济南的医护朋友们,如果你还没有领到“润容颜 致逆行”的超值福利,就赶紧行动起来吧!高品质的玻尿酸产品,技术精湛的塑美大咖齐齐上阵,只为给你带来更为科学有效的肌肤修护体验。时间有限,美丽的机会可不等人哟!

活动期间,广大医护工作者只需携带本人医护工作有效证件,即可到“润容颜 致逆行”指定合作机构中领取“润致-含利多卡因安适玻尿酸免费注射”以及“皮肤修护项目无偿体验”的惊喜壕礼了!美丽蝶变就在你的面前,华熙生物期待与白衣天使们,创造更多关于美的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