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奥诺启达:打造“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济南赛区新零售项目孵化中心

2020-06-12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20年6月10日,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济南赛区新零售项目孵化中心在奥诺启达新零售众创空间正式挂牌成立。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起于2015年,是阿里巴巴集团

2020年6月10日,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济南赛区新零售项目孵化中心在奥诺启达新零售众创空间正式挂牌成立。

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起于2015年,是阿里巴巴集团的面向全球创客群体的系列赛事。大赛由阿里巴巴创新中心(AIC)主办,联合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外知名媒体、全球知名创投机构、数十家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基于“互联网”的精英团队创业大赛,奥诺启达众创空间作为此次济南赛区新零售项目孵化中心,将依托于舆情监测、数据智能结构化分析处理,打造科技融合数据载体的创业机构,推动大数据与科技创新创业深度融合,为济南市培育一批高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为济南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产业新动能,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有利条件。

近年来,作为高新区汉峪金谷自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奥诺启达新零售众创空间贯彻落实省委、省高新区政府关于支持行业骨干企业社会力量等有效发挥市场机制,积极整合社会科技资源,为初创企业与科研团队搭建孵化载体。与此同时,有效利用大数据行业的基础数据支撑,通过对互联网海量信息自动获取、提取、分类、聚类、主题监测、专题聚焦等有利条件,着力发挥政策与科技相结合效应,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为生态圈内的个体创客(创业者、微商、代购、电商行业店主)在基础设施,资源获取、工商税务服务、法律金融等方面提供帮助与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