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在人民大会堂开了发布会的禧天龙,又来到了齐鲁大地

2020-05-07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19年12月18日,家居收纳行业领导者禧天龙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抗菌系列新品首发暨成立30周年品牌发布会,高调进军“抗菌家居”新领域。此次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中国科学院理化技

2019年12月18日,家居收纳行业领导者禧天龙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抗菌系列新品首发暨成立30周年品牌发布会,高调进军“抗菌家居”新领域。

此次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季君晖博士,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终身名誉会长殷大奎先生,天津滨海高薪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财斌等重要嘉宾到场。更邀请到原央视知名主持人李小萌担任主持人,除此之外,李小萌还被授予担任禧天龙抗菌系列产品“首席品质生活官”,通过自身“精英妈妈”的影响力为品牌和产品赋能。

禧天龙的抗菌系列新品是由禧天龙与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联合研制和技术合作,采用中科院高效广谱有机抗菌剂,能有效破坏与产品表面接触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细胞壁,抑制其活性和繁殖,并且抑制率高达99%。对抗菌健康家居的全新理解和科技掌握,让业界对禧天龙有了新的定义。

在特殊的疫情时期,该系列抗菌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纷纷抢购。尤其是双面可用的抗菌菜板、多种大小规格可选的抗菌收纳保鲜盒、防虫防潮的抗菌杂粮密封盒以及更持久保鲜的抗菌保鲜膜袋等厨房系列产品,更是成为各大商超渠道的抢手货。

前不久,借着人民大会堂抗菌发布会的余温,禧天龙在福建武夷山举办了主题为“抗菌护健康,品牌赢未来”的抗菌产品推广会暨招商订货会,订货会上邀请来自华南地区众多意向客户,现场大家对禧天龙抗菌产品反响强烈,并表示这将有望成为2020年塑料家居领域的又一爆品。

目前,除了线上渠道之外,我们可以看到在全国各大商场超市、各办事处经销门店以及专营店等,禧天龙抗菌系列产品已全面上市,各地经销商和采购也纷纷抢购订货。

据了解,5月中旬,禧天龙将再次带着抗菌系列产品走进齐鲁大地,举办新一轮抗菌产品推广会,届时将有禧天龙抗菌全线产品悉数亮相,围绕厨房、卫浴、卧室等家居空间,推出了包括抗菌菜板、收纳箱、保鲜盒等至少500种品类,几乎涵盖了家居收纳的各类使用场景。业内人士表示,这预示着由禧天龙引领的健康家居新时代的全面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