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润容颜 致逆行”·济南站 | 华熙生物·润致喊你领取专属福利啦!

2020-06-0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来自华熙生物一场关乎“美”的饕餮盛宴空降济南!只为致敬最美逆行!为帮助广大医护人员修护受损肌肤,还原健康美丽容颜,华熙生物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发起了“润容颜 致逆行”

来自华熙生物

一场关乎“美”的饕餮盛宴

空降济南!

只为致敬最美逆行!


为帮助广大医护人员修护受损肌肤,还原健康美丽容颜,华熙生物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发起了“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目前活动已在济南、北京、武汉、上海重庆、昆明、南宁、西安、银川、郑州、成都等多座城市火热开展!

而济南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发启动站,同时也是活动最为重要的一站,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及华熙生物·润致联合主办,并获得了济南韩氏整形外科医院、济南美康整形医院、济南医联美莫奈医疗美容门诊部、济宁壹美医疗美容医院、临沂微整美容医院(临沂V整形美容医院)、Dr.U博士医学美容医院、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青岛华颜美医疗美容门诊部、青岛壹美天成整形美容医院、日照壹美天成美容整形医院、威海华怡医疗美容门诊部、威海正源整形美容医院、潍坊天宏医疗美容门诊部、潍坊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烟台美神科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济南旭美美容医院、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临沂卫康整形医院等数十家医美机构的鼎力支持!专业技术实力+润致产品优势,只为带给广大医护更为科学有效的肌肤修护体验!

艰难抗「疫」的日子里,我们目睹了病毒的无情,也亲历了世间的大爱。医之大者,向险而行,在生命最需要的地方,这些勇敢而善良的白衣天使们为人民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谢谢白衣天使们,从至暗到黎明,为保护所有人拼过命。

在本次“润容颜 致逆行”大型公益活动中,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将延续公司公益理念和公益精神,结合自身产品润致玻尿酸“舒适填充,柔顺自然”的技术优势及行业特点,通过公益形式助力医护工作者守护容颜。

活动期间,全济南范围内的医护工作者只需携带本人医护工作有效证明即可到以上华熙生物指定的任一合作机构中享受“免费注射润致-含利多卡因安适玻尿酸”以及“皮肤修护项目无偿体验”的变美福利!欢迎全市所有医护人员积极报名参加!更多详情可点击图中二维码进行了解。

感谢你们,挺身而出,逆流而上。华熙生物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公益活动真切的帮助医护工作者解决肌肤受损问题,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医护朋友参与到“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中,与华熙生物同赴“逆龄与蝶变”,共享美之盛典!更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带动更多有责任的医美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一线战士的行列当中,让健康、美丽、快乐在她们的脸上绽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