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润容颜 致逆行】华熙生物·润致&广西璞美,同心抗疫,为美护航

2020-06-0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突如其来的疫情,就是一面镜子,它照射出了许多令我们感动和敬仰的高尚灵魂!其中,有无数位白衣天使无惧无畏地投身于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她们始终保持着积极奋进的状态,只为在这场疫情

突如其来的疫情,就是一面镜子,它照射出了许多令我们感动和敬仰的高尚灵魂!其中,有无数位白衣天使无惧无畏地投身于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她们始终保持着积极奋进的状态,只为在这场疫情抗争中赢得胜利,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就是我们的“超级英雄”。

为了向这些“超级英雄”表达感谢,社会各界纷纷采用各自的方式,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中华熙生物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发起了“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为全国各地的白衣天使提供“免费注射润致-含利多卡因玻尿酸”以及“皮肤修护项目无偿体验”的变美惊喜!

其中,广西璞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作为此次大型公益活动·南宁站的合作机构之一,不仅积极利用自身的行业特点以及技术优势,倾情助力医护人员守护容颜,而且还为我们带来了一则不一样的医护故事,让我们深刻了解到医护人员在此次抗疫之旅中的真实经历和感悟,在平凡中感受她们的绚烂和伟大。

在此次前往广西璞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护体验者中,有位姓贝的护士,她告诉我们,正确指导所有离开医院的人员,顺利安全的脱下防护服,是她此次抗疫之旅的主要工作任务。

贝护士说,虽然自己的工作不算突出,但正确脱防护服是个极其重要的环节,自己必须足够认真和慎重,因为只要从污染区出来之后,身上所穿着的防护品就已经被污染了,所以要想保证生命安全,就必须在不接触污染面的情况下脱掉防护品,整个过程繁琐且困难,稍不注意就会有感染的风险!

然而除了医务工作者之外,每天还会有很多警察、保洁、安保等人员进入隔离病房,只接受过简单培训的他们,对于脱防护服的流程和操作是非常陌生的,因此贝护士在长达6个小时的上班时间里,要不停的说话,不断的重复指导动作,再加上N95口罩带来的窒息感,每次换班之后都会筋疲力尽,但她毫无怨言,每天都是一如既往的守好这一关,让大家安全健康的走出医院。

可见,“抗疫”的岗位是没有大小之分的,每一位医护人员都在用责任和担当践行医者的初心和使命,竭尽全力的抗击疫情,全力以赴的守护人民安康!

(为保证隐私,图片已做相关处理)

在此次“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中,广西璞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指定注射医生根据贝护士的五官基础以及面部轮廓,进行了专业且精准的术前判断,贝护士脸型最大的问题是太阳穴凹陷,显得她有不符合实际年龄的苍老感,针对这种情况,广西璞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指定注射医生在其太阳穴部位注射了适量的润致-含利多卡因玻尿酸。

(为保证隐私,图片已做相关处理)

注射后,贝护士的面部线条明显流畅了很多,面部轮廓也变得柔和了,而且术后并没有僵硬的触感和既视感。贝护士也非常惊喜的说到:“没想到,整个注射过程如此轻松,基本没有痛胀的感觉,非常满意此次术后的即刻效果。”并表示以后会继续选择用“润致玻尿酸”来修护容颜。

“润容颜 致逆行”南宁站指定注射机构之一

广西璞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广西璞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一所大型连锁综合性门诊,成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美丽和超凡服务体验的高端定制整形医院。医院秉持“对顾客负责,对员工爱戴”的理念,吸引了大批优秀人才的加入,也得到了众多爱美人士的信任与肯定,相信在未来,璞美会依靠自身的专业实力成为广西美容业的行业标杆。

即日起,白衣天使们只需携带本人医护相关工作证件前来华熙生物指定的合作机构广西璞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就能感受到来自医美行业的关爱与美丽。而广西璞美也表示会毫无保留的为全广西范围内的医护人员提供专业的医美服务,让健康、美丽、快乐更肆意的绽放在白衣天使们的容颜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