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华熙生物·润致携手南宁美丽焦点医疗美容,向全市医护送福利啦!

2020-06-02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身披白甲,逆行而上,凯旋归来,致敬英雄!华熙生物守护天使“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暖心上线!庚子开年,在举国抗疫的战斗中,一线医护人员用自己的无畏与无私书写了一


身披白甲,逆行而上,

凯旋归来,致敬英雄!

华熙生物守护天使

“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暖心上线!


庚子开年,在举国抗疫的战斗中,一线医护人员用自己的无畏与无私书写了一篇气势磅礴的奉献华章。

如今春暖花开,英雄归来。为了致敬这些勇敢的逆行者,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华熙生物发起了“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以济南为中心,并辐射北京、武汉、上海重庆、昆明、南宁、西安、银川、郑州、成都等多座城市,只为呵护天使们的美丽容颜!

而作为本次活动联动城市之一的南宁,是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与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联合主办,同时南宁当地多家医美机构也积极响应公益号召,齐齐发声为爱应援助阵!

“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举办期间,南宁地区的医护工作者只需携带本人医护工作有效证件即可到华熙生物指定合作机构中享受“免费注射润致-含利多卡因安适玻尿酸”以及“皮肤修护项目无偿体验”的超值变美福利!

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玻尿酸一直以“舒适填充,柔顺自然”的优势备受医美机构及消费者的信赖,而近日,“润容颜 致逆行”·南宁站指定合作机构,南宁美丽焦点医疗美容门诊部迎来的几位医护体验人员便对润致玻尿酸的优势进行了真切的感受。

前来体验的白衣天使们表示:之前就听说华熙生物是全球最大的玻尿酸生产厂家,又了解到旗下医美品牌润致是目前市场上首个同时拥有单相和双相交联含麻产品的玻尿酸品牌,一直想要体验一次,有幸看到“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正在南宁开展,便毫不犹豫的前来参加了!看到治疗后重新焕发光彩的肌肤,我们一致认为润致玻尿酸才是女性容颜的“守护天使”!感谢华熙生物以及南宁美丽焦点医疗美容门诊部的暖心奉献,让我们能够遇见更美的自己!

英雄不一定穿着超人服,

身着白大褂的医护工作者,

同样值得我们每个人奉上敬意。

这次公益绝不是结束,华熙生物也表示今后会在公益的道路上坚持前行,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致敬我们的英雄,致力于让万千光点的善意汇聚成爱的光芒!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