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震撼!人类百年口腔感控难题竞被宁波一位大哥攻克!

2019-10-11 来源:  作者:
摘要:在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说“要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匠精神不仅体现了对产品精心打造

在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说“要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匠精神不仅体现了对产品精心打造、精工制作的理念和追求,更是要不断吸收最前沿的技术,创造出新成果。

宁波和平鸽口腔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展力完美的诠释了何为工匠精神!

(CCTV发现之旅-匠心智造·不可能的挑战采访宁波和平鸽口腔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展力)

成功创导了牙科手机一次性感控安全的理念

周展力所认定的创导者-----把思想和信仰赋予产品的设计制造和营销理念当中

继一次性医用注射器出现并被广泛推广使用后,口腔科的一次性器械也得到了普遍应用,但由于牙科手机的特殊性,其在使用过程中存在负压回吸现象,会将病患口腔中的血液、唾液、细菌等物质吸入手机内部,再传入综合治疗台,如此周而复始地循环,导致患者与患者之间交叉感染的几率大大增加,再加上牙科手机本身内部结构精密复杂,彻底清洗消毒困难重重,而很多口腔诊所又存在消毒灭菌不彻底的情况,如此诸多的不安定因素下,极大地影响了患者的治疗安全。至今,这个口腔科的重要医疗器械还在重复使用着,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还没有达到“一次性使用”。

过去15年里,国内牙科器械行业尽管不断研发攻关,但基本都是简单粗糙地效仿国际知名品牌牙科手机的结构原理,并未在核心技术上真正突破,反而将一次性做成了“低质廉价”的代名词,最终在市场上销声匿迹。

经过3年多的市场调研和潜心钻研,周展力一举掌握了双向密封带法兰的微型高速轴承,独有的阻回装置和快速安全拆解装置等核心技术和工艺,先后获得了200多项专利,其中核心零部件获6项国际发明专利,39项国内发明,核心技术世界领先,为牙科手机实现“一人一机一使用”提供了技术保障。

高而不贵,普惠众生

牙科手机精密复杂的生产工艺,导致同行业产品价格相当高昂,而周展力研发的一次性牙科手机的诞生,大大降低制造成本,同时也降低了消费者的使用成本,这也是中国口腔医疗器械行业跨出的历史性的一大步,真正实现了牙科手机“高而不贵,普惠众生”。

百年口腔感控一朝突破

口腔科历来是血源性疾病传播的高危科室,从牙科手机诞生到今天,口腔门诊在使用牙科手机时就是一直延续这种“不安全,被交叉感染”的危险状态,归根结底就是在牙科手机制造技术上一直没有更好地突破,即使某些知名品牌号称已研发并制造出防回吸的牙科手机,由于其存在严重设计缺陷,经国内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其防回吸功能根本是无效的,没有做到真正的防回吸。

周展力历经数年上千次的尝试,最终在牙科手机阻气止回阀装置方面彻底攻克了防回吸功能的历史难题,从产品的结构设计角度真正做到阻挡回吸功能,从而杜绝了产品自身所造成的污染病毒交叉感染,用实际行动赋予了牙科手机感控安全的使命,为我国百年口腔感控安全增添了精彩的一笔,为人类口腔感控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感控安全,口腔诊疗的使命,倡导防回吸牙科手机一次性安全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