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关于近期有人利用我公司名义开展活动的公告

2019-09-17 来源:  作者:
摘要:本公司郑重公告如下:2019年6月1日至2019年9月9日期间,弼马牛游戏运营团队在与我公司合作期间获取了我公司的营业执照照片,但我公司并未授权其以我公司名义对外进行任何经济往来

本公司郑重公告如下:2019年6月1日至2019年9月9日期间,弼马牛游戏运营团队在与我公司合作期间获取了我公司的营业执照照片,但我公司并未授权其以我公司名义对外进行任何经济往来。如弼马牛游戏营运团队以我公司名义签订任何书面文件或进行任何经济往来的,我公司均不予认可,望公众周知。

公告人:广西家家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西富泽牛羊养殖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