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热烈祝贺顾家家具城,樟树头家具人的旗舰卖场10月1日盛大开业——贺州传统家具一条街再度成为精品家具销售中心

2019-10-06 来源:  作者:
摘要:热烈祝贺顾家家具城,樟树头家具人的旗旗舰卖场10月1日盛大开业——贺州传统家具一条街再度成为精品家具销售中心前言:上世纪60年代开始至今,八步樟树头一直都是从事木材与家具

前言:上世纪60年代开始至今,八步樟树头一直都是从事木材与家具相关的行业一条街(原贺县木材厂、木器公司、木材交易站),是远近闻名的贺州家具一条街,历经大半世纪的风雨,“八步樟树头”已成为销售“实惠木质家具”用品的所在地名片称号,而今樟树头人再度发力,家具旗舰卖场横空出世,成为贺州家具的销售中心。

2019年10月1日,贺州市顾家家具城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客户及周围居民关注。

顾家家具城位于八步区兴宁街樟树花园二楼,樟树头是一个老八步人都耳熟能详的地方,历史以来都是一直卖实用实木家具的地方,秉承着物美价廉深的经营理念,受市民的喜爱。

顾家家具城经营面积为3千平方米的展厅,主要经营高档红木家具、办公家具、实木家具、居家家具、家具订制等,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保证每一位顾客能挑选到自己心仪的家具。

进入新店,消费者立即被店内轻奢时尚的装修和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3000平的展厅经过精心设计,时尚、简约而不失轻奢。展厅内商品分为布艺沙发、餐桌茶台类、实木类、办公类、儿童五大区十二大系列展示,并将多种产品组合不同的风格为消费者打造不同的生活方式。商品功能分区清晰,陈列美观又不失格调,不少进店消费者都表示十分赏心悦目。

目前,顾家家具城正在逐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展厅以“价格实惠、产品质量过关、款式新颖、产品多样化”四大内容为公司经营宗旨,欢迎广大市民前来选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