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哈登誓言打好下一战 麦帅:对阿德束手无策

2014-04-21 来源: NBA中国官方网站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4月21日,火箭主场战开拓者,经历了53分钟的苦战,最终火箭以120-122饮恨丰田中心。全场比赛,阿尔德里奇[微博]31投17中砍下了46分,创造了队史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同时他还抓下了18个篮板,是开拓者取胜的重要功臣。“我

  北京时间4月21日,火箭主场战开拓者,经历了53分钟的苦战,最终火箭以120-122饮恨丰田中心。全场比赛,阿尔德里奇31投17中砍下了46分,创造了队史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同时他还抓下了18个篮板,是开拓者取胜的重要功臣。

  “我说:‘接管比赛’,”阿尔德里奇说道。阿尔德里奇在某一时间接管了比赛,第四节他8投7中独砍19分,并在加时中用三分帮助球队打破得分荒。“我达到过这种高度,我已经经历过这种过程,所以我很理解。我想今晚只是那些夜晚中的一个。”阿尔德里奇说。

  对于阿尔德里奇,火箭对毫无对策,他击溃了所有防守他的球员,对此,麦克海尔也无可奈何。“他拼抢前场篮板,走上罚球线,命中了很多中投,我们试图去阻止他,但从未很好地防住过他。”

  加时最后时刻阿尔德里奇6犯下场,利拉德接管了比赛,先是突破篮下上篮得分,并且完成了打三分,确保了球队领先,并最终帮助球队取胜。全场比赛,利拉德19中9砍下31分,同时还有9个篮板5次助攻。

  “准备系列赛时,我们意识到比赛中会有起伏,当我们处于低谷时,要团结一致继续战斗。”利拉德说,“我们能够做到,即使落后11分,我们仍有信心。”

  利拉德说的落后11分,发生在第四节最后4分30秒时,火箭98-87领先开拓者。开拓者使出了“砍霍战术”,霍华德连续4次罚球不中,而利拉德却命中3分,阿尔德里奇上篮得分,开拓者将比分追至5分分差。之后哈登和林书豪进攻端出现失误,利拉德和阿尔德里奇趁机携手将比分追至了98平,并将比赛拖入加时取得了胜利。

  对于火箭来说,首个主场沦陷,他们应该产生危机感,就像最后一节领先11分被追平一样严重。“我们只是没有到站,”哈登说,“当你在季后赛中,最后五六分钟还领先11分时,你差不多已经赢了比赛。但我没有继续投篮,没能到站,这是一场糟糕的失利。”

  哈登全场比赛28投仅8中,其中三分线外更是出手14次,但只命中了3个。哈登表示下场一定打好,“我投得很烂,我会摆脱它,下场定会更好。”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