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走进神奇中渡"2019年鹿寨第十届旅游文化美食节开幕

2019-09-29 来源:  作者:
摘要:“走进神奇中渡”2019年鹿寨县第十届旅游文化美食节,将集中展示鹿寨县特色民俗风情和美食文化,主要内容有:在鹿寨县城举办开幕式晚会大型文艺演出;在中渡古镇举办汉式集体婚礼、

“走进神奇中渡”2019年鹿寨县第十届旅游文化美食节,将集中展示鹿寨县特色民俗风情和美食文化,主要内容有:在鹿寨县城举办开幕式晚会大型文艺演出;在中渡古镇举办汉式集体婚礼、中渡“舂擂盆”体验、品尝千年和家宴、荷灯祈福等活动;在香桥公园举办“古韵香桥”古筝演出活动;在响水石林汽车营地举办大型音乐露营派对、泡泡大作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一览表

活动一览表

大型汉式集体婚礼 10月2日15:30-17:00
汉式婚礼以周礼为蓝本,典雅、尊贵、庄敬,追本溯源,体现华夏经典文化传统.
而且,今年中渡的集体汉式婚礼秀可是真正现实中的新人哦.
他们将在众人的祝福中,在青砖绿瓦的中渡古镇里穿越到汉代结个婚.千年和家宴 10月2-3日17:30
体验一个地方的民风民俗通常都少不了吃
来中渡古镇必吃和家宴在中渡古镇的老街上
一张张圆桌摆出来
从街头一直延伸到街尾
众人觥筹交错、谈笑风生
和家宴正式开始前
镇上德高望重的长者还要宣讲村规民约
通过仪式教育镇上的人团结一心
古韵香桥 10月2-3日13:30-17:00
身着汉服的表演者现场抚琴清唱
流水潺潺,古琴悠悠
游客游玩歇息之余
还能驻足聆听幽美的古琴声
 重点是10月1日-7日期间
凡穿着汉服的游客可免门票进入香桥公园
响水石林汽车营地音乐露营派对
时间:10月2日晚上20:00-22:30
地点:响水石林汽车营地在音乐露营派对的现场,嗨起来!星空下,一顶顶帐篷撑起来柳州知名乐队、人气网红现场歌舞还有啤酒助兴……
这是假期最正确的打开方式泡泡大作战
时间:10月2日14:00-15:00  10月3日9:00-11:00
地点:响水石林汽车营地
泡泡大作战,继续嗨~此刻,这里是泡泡的海洋
大人也变成了小孩大手拉小手一起疯啊!响水石林汽车营地
响水石林的前生是国营中渡响水铁矿,在上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的浪潮中消失,只剩下荒废的旧址,石林是矿工开挖冲洗而形成,一路上峰丛林立,形态优美,云锁独峰,植被繁茂。
今年的旅游文化美食节还有哪些好玩的呢?
中渡古镇【舂擂盆】
10月2-3日17:00-17:30
游客均可到场免费参与中渡古镇护城河边【荷灯祈福】
10月2日19:00-20:30
游客届时均可到场免费参与中渡美食推荐
中渡的石祥屯“祥荷乡韵”景区
国庆期间农家乐欢喜多多
特别是那里的荷花宴
野趣十足,值得一吃!荷花宴
报名荷花宴的游客可免费参与舂擂盆活动,体验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山歌、高山流水敬酒文化。这个国庆给心放个假
远离都市尘嚣
我们一起去乐游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