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真龙传奇》传承经典,“桂”在细节

2019-10-09 来源:  作者:
摘要:首款广西人自己打造的传奇手游《真龙传奇》10月全平台闪耀开服!道法战三大职业经典回归,首创广西十大神兽独家版本,南宁神兽、柳州神兽卧虎藏龙,与你正面迎战,比螺蛳粉还让

首款广西人自己打造的传奇手游《真龙传奇》10月全平台闪耀开服!

道法战三大职业经典回归,首创广西十大神兽独家版本,南宁神兽、柳州神兽卧虎藏龙,与你正面迎战,比螺蛳粉还让人上头!

还有广西老表最爱玩的神器系统,打金抽神器,爆装不费劲,激情打宝,热血攻沙,任性PK,自由交易,还有南宁舞王激情教学,在线蹦迪,包你一招就能爆到最贵的装,问鼎沙巴克食物链顶端!

注册游戏即送新人专属福利,玩转神器幸运转盘,新用户注册可获赠1次新人抽奖机会,最高可获得25元,此外每成功邀请1位好友还可新增1次抽奖机会赢取更多奖励金。呼朋唤友,一起利用碎片时间挂机打矿石卖钱,做自己人生的传奇。

神器每人可免费抽取一把,还有神器特惠活动火热抢购中,新手神器周期短,回报高,不可售卖,是前期冲级的必备神器。永久性神器非绑定神器,可永久使用,支持售卖。不同类型的神器收益不同,只要神器在手,就没有一颗稀有矿石能藏在《真龙传奇》。

前所未有的“桂”族体验,来玩最懂广西人的《真龙传奇》手游即可解锁。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游戏

https://www.pgyer.com/qX0w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