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润容颜 致逆行”·重庆站 | 重磅福利!玻尿酸免费注射来啦!

2020-05-22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这个夏天有一件“大事”发生那就是“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来重庆啦!(点击图片扫码参加,免费玻尿酸等你来拿)据悉,此次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以济南为中心,并于

这个夏天有一件“大事”发生

那就是

“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

重庆啦!

(点击图片扫码参加,免费玻尿酸等你来拿)


据悉,此次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以济南为中心,并于北京、武汉、上海、昆明、南宁、西安、银川等地共同开展。而作为该活动前期试点站的重庆,早于5月1日就进行了隆重启动,并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此次“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重庆站是由中国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院及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联合主办,并携手重庆新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等机构共同举办!其目的是为了帮助白衣天使解决皮肤问题,向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表达感谢,致敬逆行者!


因为在这场与病毒的特殊战争中,是白衣天使们挺身而出,冲到了守卫人民生命的第一线,为14亿中国人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疫长城,她们用‘逆行’诠释了使命和担当,她们用‘负重前行’守护了我们的岁月静好。望着她们救死扶伤的背影,我们既敬佩其舍己为人的大无畏精神,又自豪于中国人民为共克时艰贡献的伟大力量!


面对残酷的疫情,我们致敬逆行的白衣天使;走出寒冷的冬天,我们感恩守望相助的暖心人!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白衣天使们凯旋之时,华熙生物希望通过“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真切的帮助白衣天使解决因长期佩戴口罩、护目镜而导致的皮肤问题!

因此,在活动期间,全重庆范围内的医护工作者只需携带本人医护工作有效证件,即可到华熙生物·润致指定的任一合作机构重庆新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或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中享受“免费注射润致-含利多卡因安适玻尿酸”以及“皮肤修护项目无偿体验”的变美福利!


并且此次公益活动中为白衣天使免费注射的“润致含利多卡因安适玻尿酸”是由华熙生物研发的新一代安适型塑形透明质酸,因其添加了利多卡因缓释技术,能很大程度地降低注射过程中的疼痛感。与此同时,此款产品还特别运用高效交联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塑形能力,达到卓越的准确塑形及长效定型效果。

面对白衣天使们以命舍命的相护,华熙生物表示:我们能做的不多,只能在自己最擅长的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用以报答白衣天使们的无私奉献!疫情虽未彻底结束,但希望已在前方,我们终会上岸,无论去到哪里,都是阳光万里,鲜花灿烂。致敬最美逆行者,你们就是我们的超级英雄!期待山河无恙之时,能看到你们如初的美丽笑脸!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