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醒合酱酒仁怀分公司揭牌仪式盛大举行

2020-05-21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5月21日,醒合酱酒仁怀分公司开业揭牌仪式在仁怀市醒合酱酒品鉴中心盛大举行。集团公司领导、分公司主创团队与来自社会各界的百位嘉宾好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醒合品牌战略运营

5月21日,醒合酱酒仁怀分公司开业揭牌仪式在仁怀市醒合酱酒品鉴中心盛大举行。集团公司领导、分公司主创团队与来自社会各界的百位嘉宾好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醒合品牌战略运营路上神圣的里程碑时刻。

据悉,“醒合”是重庆姜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孵化的商业模式创新品牌。醒合“合伙人模式”以共创共享为核心理念,开创了一条全新的品牌发展路径。该模式通过文化认同与价值链接,为传统经营者打造一个深度参与、公平公正的聚合平台,聚少成多聚沙成塔,共同创造和分享1+1>2的价值。

公司领导在仪式上表示,醒合酱酒仁怀分公司的启动不仅标志着醒合酱酒品牌全国市场战略布局的启动,同时预示其“醒合合伙人体系”正式向市场开放,欢迎所有认同醒合、信赖醒合的伙伴们加入进来。同时, 5月21 日也是2020年中央两会举行普天同庆的国家时刻,选择在同一天举行仁怀分公司开业揭牌仪式,是对仁怀分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和殷切希望。

揭牌仪式上,醒合酱酒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集团公司代表以及创投团队分别进行了致辞及祝贺,在隆重的揭牌仪式后,各界嘉宾还参加了醒合酱酒大型品鉴宴会,一同体验了醒合酱酒产品,对醒合品质及醒合文化进行了深入感受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