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重庆房又多的业主看过来,看看这家企业为何如此厚颜无耻

2020-05-15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尊敬的住建部领导:您好!我是重庆市的一位业主。近日,本打算找一家靠谱的公司托管我名下的闲置房屋,在此过程中发现了重庆房又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存在的一些欺骗业主的行为

尊敬的住建部领导:

您好!我是重庆市的一位业主。近日,本打算找一家靠谱的公司托管我名下的闲置房屋,在此过程中发现了重庆房又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存在的一些欺骗业主的行为。

具体情况如下:

作为一名闲置房屋业主,我于2020年4月15日上午通过传单的形式了解到重庆房又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的房屋托管业务,当天下午就去往该企业门店了解业务详情,在此过程中发现该企业存在一些问题,现将问题反馈给住建部各位领导,希望政府和领导能够关注并及时予以整治!

在我进店了解该企业的业务详情时,工作人员向我提供一些企业宣传的材料,据其业务人员介绍,重庆房又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在全国分布了100余家门店。

但通过我个人在天眼查等网络渠道调查发现,重庆房又多企业涉嫌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等违法行为。

首先,重庆房又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2020年3月10日成立的公司,核准日期为2020年4月8日,认缴金额为500万,注册地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49号华润中心华润大厦11-8。

223.png

法定代表人在2020年4月8日当天进行了频繁变更,即吴杰、吴国栋之后又变成了现在的法定代表人赵超凡。

224.png

      其次,重庆房又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仅在重庆有一家门店,与该企业员工所介绍的“全国分布100家门店”严重不符。

希望政府领导能够重视并着手处理重庆房又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宣传虚假信息欺骗消费者的事情,帮助社会维护市场健康的运营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