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中国传承书画名家唐中文献礼两会

2020-05-07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唐中文,生于1960年11月,重庆市大足区人,自幼酷爱书法艺术。1978年参军入伍,1979年2月随部队上前线参加中越边境自卫反击战,在部队期间曾荣立两次三等功,中共党员。书法作品多次参

唐中文,生于1960年11月,重庆市大足区人,自幼酷爱书法艺术。1978年参军入伍,1979年2月随部队上前线参加中越边境自卫反击战,在部队期间曾荣立两次三等功,中共党员 ...

1.jpg

2.jpg

唐中文,生于1960年11月,重庆市大足区人,自幼酷爱书法艺术。1978年参军入伍,1979年2月随部队上前线参加中越边境自卫反击战,在部队期间曾荣立两次三等功,中共党员。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国际国内的交流和比赛活动。1997年作为国家人事部特邀研究员的身份应邀出席了人事部在上海举办的高级书画人才交流会,作品获得了成就奖和特别奖。1998年8月应邀参加了在黄山举办的当代美术书法家高级创作研讨会,作品获得一等奖。2013年6月在法国巴黎获得第十三届“世界华人实力派书画家”荣誉称号。曾接受了中央电视台,重庆电视台,人民日报出版社,中国日报,重庆晨报,重庆晚报,大足日报的采访,并发表了唐中文的书法作品。2018年唐中文的书法作品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隆重展播。2019年8月受邀参加博鳌旅博会被评为“十大品牌书法家”。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会长,中国民族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客座教授,重庆西部教育促进会首席艺术专家,云南绿世界林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文化总监等。作品、传略入编《世界名人录》、《国宝档案》、《新中国书画八大家》、《艺术献礼两会特刊》、《大足教育志》等。

3.jpg

唐中文作品

4.jpg

唐中文作品

5.jpg

唐中文作品

6.jpg

唐中文作品

7.jpg

唐中文作品

8.jpg

唐中文作品

9.jpg

唐中文作品

10.jpg

唐中文作品

11.jpg

唐中文作品

11.jpg

唐中文作品

12.jpg

唐中文作品

13.jpg

唐中文作品

14.jpg

唐中文作品

15.jpg

唐中文作品

16.jpg

唐中文作品

17.jpg

唐中文作品

18.jpg

唐中文作品

19.jpg

唐中文作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