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度小满携手央视财经521晚8点公益直播 10余款渝鄂农产品等你下单!

2020-05-1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 “酒香也怕巷子深”的精选农货,正在从大山里走进央视直播间。5月18日,度小满金融宣布与央视财经达成合作,在5月21日独立运营两周年之际,开展“小满助力,‘鸿洋’爱心”公益助农

  “酒香也怕巷子深”的精选农货,正在从大山里走进央视直播间。5月18日,度小满金融宣布与央视财经达成合作,在5月21日独立运营两周年之际,开展“小满助力,‘鸿洋’爱心”公益助农直播专场活动,由央视名嘴《对话》主持人陈伟鸿和《中国诗词大会》主持人龙洋组成的“鸿洋”组合,将为重庆秀山、万州、巫溪和湖北恩施的农产品带货。

据介绍,整场直播农货都具有浓厚的地方特色,既有万州烤鱼、恩施玉露、巫溪秀芽等特色农产品,也包括花菇、花椒油、猕猴桃酒等当地土特产。这背后渝鄂两地的农户均来自度小满公益项目— “小满助力计划”的帮扶对象,他们通过申请获得度小满提供的公益免息贷款,让自己的种植、养殖产业发展壮大,并带动了当地的产业扶贫。

重庆秀山、湖北恩施均为土家族、苗族聚集区。重庆巫溪地处大巴山东段南麓,是典型的山区农业县。重庆万州则是三峡库区腹心。它们同属武陵山、大巴山等连片山区,这里自然资源丰富、气候宜人,为发展特色农业孕育了得天独厚的土壤,却因山川阻隔,经济发展缓慢,大山深处很多天然美味的特产销路不畅。

据悉,此次公益助农直播,挑选了十余款精选农产品。其中金银花茶、金丝皇菊均为秀山县地理标志产品,还有中国绿茶中的极品 “恩施玉露”(湖北恩施)、重庆巫溪县红池岗上的云中之茶巫溪秀芽、老少咸宜养生油山茶油、闻名遐迩的重庆“万州烤鱼”以及在清朝乾隆年间《万县志》就有“万州罗田古镇出好米”记载,素有“贡米之说”的罗田大米。

重庆市秀山县隘口镇金银花收购农户黄臣方

重庆市秀山县隘口镇电商平台负责人何江华展示金丝皇菊

此外,还有秀山酸辣粉、万州猕猴桃酒、恩施花菇、一方水土一方味道的黄小米、黄金米、巫溪腊肉、腊肠、秋梨膏、麻辣卤牛肉等名满全国的特色农产品,都将在521“公益助农”的直播现场实惠开抢。

重庆市万州区铁峰乡桐元村徐言研展示猕猴桃酒

“小满助力计划”旨在探索金融扶贫新模式,既不同于商业贷款,也不是无偿捐赠,而是通过企业贴息的方式,为贫困地区有梦想的农户提供免息贷款支持。度小满与央视财经推动公益助农直播,不仅帮助农户们解决了生产种植面临的资金难题,更借助央视平台的影响力,让他们的农产品,从大山里走出来,走上全国网友们的餐桌。

当天,央视财经与度小满金融还将提供商品价格补贴和活动补贴,用户不仅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优质特产,还可参与“1元秒杀”、限时抽奖等活动,获得现金红包等礼品和多种福利农产品。本次公益直播在央视财经客户端、抖音APP等平台同步直播,用户可以提前关注央视财经或度小满金融抖音号,5月21日晚间8:00准时参与下单助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