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中国普洱茶(青岛北方茶仓)世界峰会再夺目

2019-07-22 来源:  作者:
摘要:2019年7月16日~18日,世界电子竞技及区块链峰会在新加坡隆重举行,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及世界20多个国家相关领域代表参加了峰会。自左: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 韩国电子

2019年7月16日~18日,世界电子竞技及区块链峰会在新加坡隆重举行,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及世界20多个国家相关领域代表参加了峰会。

自左: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 韩国电子竞技产业协会朴凤奎会长

韩国驻新加坡大使安泳集先生,北方茶仓董事长郑龙镇先生

0022.jpg

韩国电子竞技产业协会中国会长郑龙镇(青岛北方茶仓,龙镇号创始人,青岛农业大学茶学客座教授)做为重要嘉宾出席峰会并参加各项活动, 7月17日 出席世界CEO峰会2020圆桌会议与潘基文先生一起在主桌参会,并且获得感谢牌。

峰会期间,郑龙镇先生将青岛北方茶仓出品的“龙镇号”云南普洱茶作为峰会特别定制礼品签送予潘基文先生和各国嘉宾,并获得潘基文先生亲笔签名收藏和合影留念。郑龙镇先生向潘基文先生及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中国普洱茶和北方茶仓文化理念,潘基文先生十分欣赏中国的普洱茶文化,与郑龙镇先生进行深切交谈,对赠送茶品表示感谢,将对获赠的“龙镇号”普洱茶进行品鉴、收藏,并希望 北方茶仓 龙镇号 今后要作为普洱茶与世界时尚文化跨界融合的优秀代表,将中国普洱茶文化推向世界、推向更多年轻人。

0023.jp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