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开启谷物早餐的正确打开方式——鲸朵朵水果麦片

2019-06-21 来源:  作者:
摘要:在中国,早餐的种类可谓多种多样。鸡蛋、豆浆油条、煎饼,算上广式早茶可以说是丰富营养。可有时候,面对现在社会快节奏的发展,方便快捷的谷物早餐越来越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长期

在中国,早餐的种类可谓多种多样。鸡蛋、豆浆油条、煎饼,算上广式早茶可以说是丰富营养。可有时候,面对现在社会快节奏的发展,方便快捷的谷物早餐越来越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长期食用谷物类早餐都具备哪些好处呢?

降低胆固醇,保护心脏。谷物中膳食纤维可以有效的降低甘油三酯,帮助人体吸收胆固醇,长期使用谷物早餐,可以减轻心脏负担,精力更充沛。控制体重。长期食用谷物类早餐,可以促进肠道运动,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调查表明,长期吃高纤维营养餐的中年男性和女性比那些吃精制谷物的人普遍要轻3斤。调节血糖。与细粮相比,谷物能够帮助控制血糖骤然升降。一项研究中表明,很少吃谷物的女性与每天吃两至三份全谷物的女性相比,后者患有糖尿病的风险比前者低30%。降低患癌风险。谷物,麸皮和谷物纤维是通过降低高胰岛素血症和炎症的致癌作用来预防肝细胞癌的。因此,常吃谷物类食品,可以降低某些癌症的风险,例如:肝癌、大肠癌等。帮助长寿。研究发现:每星期吃4到7餐全谷物的妇女比吃很少谷物的女性早亡风险低31%。

鲸朵朵谷物早餐系列,在谷物早餐行业中也即将脱颖而出。其中鲸朵朵谷物早餐系列中的藜麦什锦水果麦片,因为其全面的营养价值一定能在谷物早餐行业中走红。被称为“超级谷物”的藜麦美国人早在80年代就将藜麦引入NASA,作为宇航员的日常口粮,FAO认定藜麦是唯一一种单作物即可满足人类所需的全部营养的粮食,并进行里阿米的推广和宣传。

藜麦富含的维生素、多酚、类黄酮类、皂苷和植物甾醇类物质具有多种健康功效。 并且它具有与牛肉相当的高蛋白含量,其所含脂肪中不饱和脂肪酸占83%,能够饱腹代餐的同时,更不丢掉健康。

另外一种奇亚籽什锦水果麦片,也是一种由天然谷物制作的营养麦片。奇亚籽这种来自墨西哥的神奇植物深受健身爱好者的宠爱,因为富含人体必需脂肪酸α-亚麻酸,多种抗氧化活性成分(绿原酸,咖啡酸,杨梅酮,槲皮素,山奈酚等),是天然omega-3脂肪酸的来源,并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它所含的矿物质含量,相比较牛奶和肉类要更加丰富,所以这种热量低,营养丰富的“完美”食物,在健身圈想不火都难。

鲸朵朵谷物早餐系列中的这两款产品,除了将藜麦和奇亚籽跟各种谷片、冻干水果、燕麦片等等进行有机地结合,更在工艺上下足功夫,采用独特的烘培工艺,将谷类谷物研磨成粉,制成谷物脆,在保留营养全面不流失的基础上,更是提升了口感,真正做到粗粮细吃。

早晨用一杯热奶冲泡,夹杂着水果的清香和香脆的谷物,瞬间就能开启一整天的幸福感;除此之外,这款什锦水果麦片还能作为好颜值的下午茶,无论是搭配酸奶冰淇凌还是爽口水果,都将是一种小资地享受。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