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沪隆重举行

2019-06-14 来源:  作者:
摘要:2019年6月13日,“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有十余家行业协会及六十多家企业客户代表,数百名嘉宾共同见证

2019年6月13日,“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有十余家行业协会及六十多家企业客户代表,数百名嘉宾共同见证了香港讯通展览公司的蜕变与崛起、迎来了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的新机遇与新布局!

发布会由香港讯通展览公司副总裁杨静女士主持,香港讯通展览公司董事长梁天富先生做主题报告,首先梁先生在报告中提到: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印发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指出:“粤港澳大湾区要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制造业智能化发展。先进制造业迎来重大历史机遇。在此机遇下,香港讯通展览公司大胆改革,响应国家战略,顺应发展潮流,将“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移师深圳。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建成后室内展览总面积将达50万㎡,成为全球最大的世界级会展中心和“智慧展馆”。香港讯通展览公司厚积薄发,展会不断升级,2019年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大湾区顶级盛事。

香港讯通展览公司1985年于香港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举办各类工业技术展览会。35年来,已累计在两岸三地以及东南亚国家举办了数百场工业技术展览会,积累了丰富的国内、国际办展办会经验,具备了专业的国际视野,拥有完善庞大的专业观众数据库资源。其主办的DMP展,更是以无可争议的实力和品牌价值,成为华南地区、全国乃至亚洲的工业制造业展览盛会。梁先生表示香港讯通展览公司有实力有信心将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打造成行业标杆。

据介绍,“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DMP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将于2019年11月26-29日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本届展会目前与展馆签约面积为160,000+平方米,云集超过1,600家参展商,展会预计将吸引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逾130,000名专业观众,覆盖高端制造业企业,规模盛大。截止目前,90%的展位已售,签约展商已达1100余家,约6800个展位。仍有几百家轮候客户等待排位,现正与展馆申请扩大面积。整体招商进度顺利,有望提前完成招商目标。

本届工博会设有7大主题展区及11个专题馆,汇聚全球顶尖高精度生产机械设备、工业自动化、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机器人、3D打印、模具加工及塑胶机械设备等工业链。预计将超过80%的国内外知名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类企业云集本届工博会。同期还将举办30多场不同类型的高峰论坛、研讨会、产品发布会、技术配对和工艺研习班等。如“「大湾区工业4.0」主题技术交流活动”、「第二届工业4.0智能生产线暨技术会议」、「第二届亚洲国际创新发明大奖暨展览会」、「2019增材制造国际高峰论坛」等;

11月26-29日,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期待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