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甘恣红酒 成功人士的高端之选

2019-07-16 来源:  作者:
摘要:在会所私人聚会时呢喃私语,在夜总会社交时觥筹交错,在高档餐厅中推杯换盏,各色场景中都少不了红酒的点缀。近年来,甘恣红酒跻身国际一流品牌,成为酒业的新贵,品牌意取心地美好,坚持

在会所私人聚会时呢喃私语,在夜总会社交时觥筹交错,在高档餐厅中推杯换盏,各色场景中都少不了红酒的点缀。近年来,甘恣红酒跻身国际一流品牌,成为酒业的新贵,品牌意取心地美好,坚持只做顶级。

甘恣红酒坚持品质至上,采用稀缺的产品原材料,生产于特别产区。从挑选、检验,到除梗、发酵,每一道工序都将传统的酿制工艺与现代生产有机融合,使得不同葡萄酒品种的特点能够在酒中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轻摇酒杯,将酒液的陈酿以圆周运动的方式徐徐旋转,花香、果香与香草的气息被释放出来;将鼻子潜入玻璃杯,闭上眼睛,吸收每一种气味,葡萄品种的果香、葡萄酒的醇香及橡木香融合得恰如其分。

“不是只有法国才符合你的品鉴!”不同地区都有着对红酒口感的不同需求,随着亚洲买家成为国际红酒最大的消费群体,甘恣致力于为亚洲地区的高端人士打造其符合味觉特点的精品佳酿。甘恣品牌经过持续的调研与研发,结合亚洲消费者的饮食作息与生活习惯特点,每一种红酒在红酒领域层皆为佳品,适合亚洲人士饮用,酒体丰满圆润,重量适中、质感醇厚、色泽高雅,不论从口感到内涵均令人意犹未尽、回味悠长。

商务活动是红酒最常出现的场所,甘恣品牌红酒的受众人群仅限于中产以上的精英阶层及高净值人士。甘恣不出现在街头广告中,但却是红酒中的新贵,在一线、二线城市的高档夜总会、高档餐饮与高档消费场所从不缺席。能够选择一款档次高端的红酒,已经逐渐成为衡量企业经营者与管理者是否眼光独到的指标,这不仅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同样也是成功者为自己的身体负责。人们往往认为生活的恣意享受与身体健康总是背道而驰,而甘恣传递的是一种享受与健康兼得的概念。高端养生,为忙碌的一天带去轻松和愉悦,甘恣红酒是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

彰显品位的同时注重养生,甘恣的还价值不止于此。不论是从长期的陈年能力还是红酒的产量与品质,甘恣都具有丰富的收藏价值。根据CNBC的报道的统计报告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红酒价值飙升25%,为全球富人收藏品表现最佳。红酒投资在国内乃至亚洲刚刚起步,在市场上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收藏年份的升值效应使得甘恣历久弥新,价值恒远。

甘恣红酒、甘恣冰酒、甘恣干红、甘恣西拉子、甘恣腐贵……甘恣品牌二十余款酒品,品质纯正、畅销国际,每一款都是酿酒师用艺术的手笔雕琢出的精美艺术品,而如何解读蕴藏在酒中的意趣,则需要品味者个人体味思索。甘恣红酒源自灵魂深处的思考,给人以心灵深处的触动。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