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因为脱发职业发展受限——直到遇见极客侠

2020-10-15 18:03:3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说起我的脱发,那可有段历史了,大二时因为失恋,整晚整晚睡不着觉,专业又是电子类,学业压力大,头发大把大把的掉。每天洗头发时看到池子里掉的头发,我的心都在滴血……后来我

说起我的脱发,那可有段历史了,大二时因为失恋,整晚整晚睡不着觉,专业又是电子类,学业压力大,头发大把大把的掉。每天洗头发时看到池子里掉的头发,我的心都在滴血……后来我妈看不下去了给我找了个偏方,我每天开始吃中药,感觉好了很多,可也只是维持不太掉了,而我的头顶也早已经秃了。那时我才知道,有去无回的不光是时间,还有头发。

工作以后,我的头发掉得更快了,而且是那种不知不觉的掉,平时也不注意,因为网上说每天掉个50根也是正常的。直到一次有同事说,你头发怎么头发这么少,压力这么大吗?搞得我尴尬的想钻进桌子底下去……打从那次我就有阴影了,心里也开始产生了自卑情绪,不敢看别人眼睛说话,说话声音都很小,工作上也不敢冒尖。其实我技术在公司算是数一数二的,奈何就是觉得自己这个形象,没到30就秃了,连家里介绍的对象,哪怕是条件比我差的也联系一两次就没音讯了,我又哪里还有底气去争取什么呢?

再后来,我就开始戴帽子,家里买了七八顶帽子换着带。同事就说我干嘛老带个帽子。我也不想啊,尤其是夏天,闷得我一头的痱子,上班时候想抓又不好意思抓,只能跑到厕所偷偷的摘下来透一下气,出去上班又是继续闷着。实在苦啊。

戴帽子一段时间后我发现,现在头发的状态远远比没戴帽子前差很多,我估计是每天戴帽子闷的。经过大学那次吃药,我已经对药物彻底死心了,植发又不敢,毕竟危害在那摆着。经过网上跟许多发友交流,大家说补发的效果很好,让我可以选择排名第一的极客侠试试,去那的好多年轻人,都和我有着相同的遭遇,我这才开始决定去了解补发这个行业。

在找到极客侠之前,其实我还对比了好几家别人的补发工艺,对比了大概有5家,最后才选定的极客侠。这家店无论是从排名还是口碑相对来说都是最好的,我觉得可以一试。这才跟客服咨询、沟通、下单,最后去门店里做了补发,我还让补发师给我烫了个发型。其实他们还有上门定制服务,但我主要是想确认一下他们的门店环境,我才好放心把头交给他们——毕竟这关乎我的形象问题。

距离补发到现在已经有快五个月了,极客侠的生物头皮很透气,我从早戴到晚也没有觉得不适,像之前戴帽子的闷热长痱子问题统统没有了,关键是我还能戴着洗澡洗头,游泳健身也不耽误,看来这么多人选择极客侠做补发不是没有原因的。

最近公司里有一次技术交流的机会,我鼓起勇气报了个名,要在大家面前高谈阔论,这在以往我想都不敢想,如今我从“头”开始焕然一新,自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一个星期后就要比赛了,相信这次一定可以在同事面前扬眉吐气!

因为脱发职业发展受限——直到遇见极客侠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sichuan/2020-10-15/166547.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