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天下泽雨携手四川一心堂推出道地药材霍山石斛钜惠活动,抢购从速

2020-10-15 13:2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天下泽雨公司始创于2012年,是集霍山赤芝、霍山石斛、霍山铁皮石斛等名贵珍品选育、有机栽培、生产、销售、旅游、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中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投资近5亿资

天下泽雨公司始创于2012年,是集霍山赤芝、霍山石斛、霍山铁皮石斛等名贵珍品选育、有机栽培、生产、销售、旅游、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中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投资近5亿资金于“中国石斛之乡”霍山县太平畈乡建立了6000余亩欧盟GAP标准的霍山石斛种植基地及石上林下仿野生种植基地,对纯种霍山石斛进行仿野生种植。目前,天下泽雨霍山石斛种植基地已发展为纯种霍山石斛在原产地种植规模庞大、产量高的产业基地,约占整个霍山石斛产业70%,成为霍山石斛行业的龙头企业。

多年来,天下泽雨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及高等院校等深度合作,展开霍山赤芝的菌种选育、栽培与深加工方面的研究。天下泽雨选用S3号太空赤芝菌株,在霍山独家建成占地600余亩的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太空赤芝良种繁育基地、灵芝标准化栽培及产业化开发研究基地,实现了从霍山赤芝基础科学研究→优良品种选育→道地仿野生栽培→灵芝破壁生产→药店零售一整套完善的产业链,并建立了严苛的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体系,确保霍山赤芝真、优品质。

近年,公司先后成为霍山石斛国家标准制定参与单位、道地药材霍山石斛标准制定组长单位,首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企业基地获评国家工信部珍稀物种霍山石斛规范化基地、中国GAP认证基地、全国可追溯道地药材霍山石斛示范基地、“十大皖药”霍山石斛产业示范基地等殊荣;天下泽雨所生产霍山石斛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认证、中国有机产品认证。

好药材,优质种源是根本

天下泽雨公司继承何云峙先生“霍山1号米斛”野生种源,从根源上保障了霍山石斛的道地正统,培育出的种苗无杂种、变种,从源头上保障霍山石斛的更佳品质。

好品质,遵循药材野生本性是关键

天下泽雨严格遵循霍山石斛野外生长习性,用传统的仿野生种植方式栽培霍山石斛,坚持仿野生种植五年以上采收加工。

非遗炮制,薪火相传

中药材品质的好坏,炮制技艺是关键。天下泽雨对霍山石斛枫斗的加工始终恪守非物质文化遗产炮制技艺,整个工艺历经二十三道精细工艺,做出的霍山石斛枫斗既保持了传统霍山石斛枫斗的品形样态,且有效成分高于行业标准。

天下泽雨霍山赤芝优势

一、

天下泽雨太空赤芝优良品种

国家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培育

获国家卫生部、国家科学基金,中国医学科学院等项目支持

天下泽雨霍山赤芝采用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培育的太空优良品种,该培育实验获国家卫生部、国家科学基金,中国医学科学院等多个项目支持。其灵芝多糖含量增加19%以上,可溶性蛋白高出25%,总三萜酸含量为 1.476% ,灵芝酸A含量是普通菌株的5倍。

二、

霍山赤芝仿野生种植基地

一芝一木的种植方式

高海拔深山仿野生种植

天下泽雨霍山赤芝种植基地位于大别山深处,距离最近的城区90公里,远离工业区及城区等污染源,空气、土壤、水源均不受重金属污染,采用一芝一木的种植方式,在高海拔深山开展有机霍山赤芝仿野生种植。

三、

产地趁鲜加工,低温超音速气流破壁

基地旁现采趁鲜加工,

避免新鲜药材因生热、腐败而变质

采用超音速气流破壁法,以空气作为动力,利用高速旋转气流,使灵芝孢子颗粒发生冲击、碰撞,瞬间完成破壁。杜绝铬、镍等重金属超标;低温避免孢子粉活性物质发生化学反应,保留药材原有天然性质。

药品级GMP生产环境

高洁净度微生物化验室

GMP制药无菌净化车间

天下泽雨破壁灵芝孢子粉生产过程符合国际要求,所有环节产品均通过取样、检验、留样程序,确保药品全程质量稳定,出产饮片达直接口服标准,安全级别较食品百倍级提升。

天下泽雨产品入驻四川一心堂大健康药店

推出多项优惠活动

一心堂是云集中药材种植、加工、中、西成药研发、生产、批发、零售连锁经营以及医疗产业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医药企业集团,截止2020年6月30日,一心堂及其全资子公司共拥有直营连锁门店6683家,遍及云南、贵州、广西、四川、山西、重庆天津上海、海南、河南10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国共拥有11个物流配送中心,保障了集团6000多家直营连锁门店的商品配送,每年服务上亿人次的顾客。

自2004年进驻四川市场以来,历经16年的发展,四川一心堂现已遍布成都、攀枝花、西昌、眉山、宜宾、绵阳、德阳、广元、达州、自贡、内江等地区及所辖市县、乡镇,门店数量超过700家,成为四川省医药零售连锁企业的佼佼者。在2020年8月海南西普会金奖颁奖盛典上,一心堂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排行榜百强企业、“中国药品零售企业运营力冠军”。

一直以来,一心堂依托规模直营优势,每年通过大批量的采购带给消费者价格尽量低的药品。通过完善的五级质量管理体系,进入一心堂销售的药品都会受到全程质量监控与跟踪,确保药品质量可控。目前,一心堂经营过的商品超过8万个,正常在库商品超过5万种。

目前,天下泽雨产品入驻一心堂药店,将霍山石斛与霍山赤芝大规模、大范围的推向市场,特推出道地药材霍山石斛、霍山铁皮石斛、霍山赤芝破壁灵芝孢子粉限时买赠活动,有机纯天然优质药材,快到一心堂药店抢购吧!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sichuan/2020-10-15/166529.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