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走出主流审美以外,美伦生物科技邀您一同解读美丽密码

2020-09-10 11:0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变美,是女性领域亘古不变的探讨主题之一。当下,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愈加严苛,随着各类美颜相机和磨皮美妆软件的出现,镜头下的一张张容颜失去了原有的辨识度,取而代之的,是流水线般制

走出主流审美以外,美伦生物科技邀您一同解读美丽密码

变美,是女性领域亘古不变的探讨主题之一。当下,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愈加严苛,随着各类美颜相机和磨皮美妆软件的出现,镜头下的一张张容颜失去了原有的辨识度,取而代之的,是流水线般制造而成的网红脸。不可否认的是,如今的确存在某种主流社会定义下的女性审美,可“美”真的存在一个客观标准吗?

走出主流审美以外,美伦生物科技邀您一同解读美丽密码

美术史学家巫鸿提到:“我们现在处在一个矛盾的境地,一方面很强调个性,但在相貌上又在销毁个性,企图找到一种大家都承认的典型美来塑造自己。”对于生活中的小部分人群而言,与众不同是需要勇气的。日常装扮中性的女性、浓妆艳抹的“不良少女”、身材体重不满足大众审美的人群等等,总是容易被大众贴上“怪异群体”的标签,但对她们而言,在探索美的这条路上,自我的清晰认知更加重要,由此可见这个世界正在变得越来越多元。

正是意识到女性的美是千人千面的,每个人的脸都拥有独一无二的魅力。美伦生物科技由此应运而生,并致力于为女性提供健康和美丽,始终关注女性价值,相信美丽的定义不应当局限于狭隘的标准,“美”从来就不应该只有单一标准,而应该更加多元化。每个女性都是一个充满个性的特殊存在,真实的美丽存在于不同的外形、身材、年龄和肤色之中

走出主流审美以外,美伦生物科技邀您一同解读美丽密码

美伦生物科技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大健康为基础,运用互联网及5G技术的新型美业品牌。美伦生物科技不同于其他美业品牌,其优势不在于产品,不在于服务,而是一个集合产品研发、平台打造、品牌孵化、消费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商业平台。因此,美伦生物科技的核心优势为:产业化、平台化、资源化。

走出主流审美以外,美伦生物科技邀您一同解读美丽密码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品牌建设,坚持以真心对待客户,以匠心对待产品,以爱心对待社会。历经11年风雨,在董事长王绍君的带领下,不断开拓全国市场,秉承协同成长,创造完美的核心价值观,打造知识型、学习型、创新型的公司,以科技化、现代化实现品牌建设,努力打造一流的品牌企业和金字招牌。多年来美伦生物科技坚持协同文化,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从最初的美容会所到如今多家联盟布局,坚守最好的产品就是最好的品牌,最好的服务就是最好的营销,努力使企业成为国内行业高速发展到领头人。

其实,不论是胖也好,瘦也罢,只有把健康放在第一位,才有资本拥有美,享受美。依附于流行的自信,脆弱不可靠,干瘪的身材,或许终有一天也会流行审美被抛弃。令人欣慰的是,在一波又一波的审美风潮平息后,大众似乎逐渐意识到,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那份独特的美。在未来,美伦生物科技也将与您一同关注女性美丽,为女性带来更合理、健康、环保的美容时尚,真正让女性寻求真我、发掘自身独特之美。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