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不给子女添麻烦的老年生活?能做到吗?

2020-08-31 14:37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截至2017年底,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有2.14亿人,占总人口17.3%。根据国际上的标准,当一个国家或地区60岁以上老年人口占人口总数的10%,或65岁以上老年人口占人 总数的7%,即意味着

不给子女添麻烦的老年生活?能做到吗?

截至2017年底,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有2.14亿人,占总人口17.3%。根据国际上的标准,当一个国家或地区60岁以上老年人口占人口总数的10%,或65岁以上老年人口占人 总数的7%,即意味着这个国家或地区进入老龄化社会。随着中国步入老龄化社会,60岁以上老人的数量不断增多,“银发浪潮”已然汹涌而至。

不给子女添麻烦的老年生活?能做到吗?

随着年龄增长,老人的身体状况会出现诸多问题,而且当人步入老年,发现自己各个地方都大不如前时,对自信心的打击会极大影响到他们的精神状态甚至让生活状态出现问题。传统的家庭养老无法提供优质的照顾护理。子女在工作与照顾老人之间常常力不从心。关于年轻一代的养老负担和压力,主要有这两个,一是子女上班很忙,二是现在的保姆很难请到,如果保姆说不干就不干了,家属就会很被动。二是老人到了一定年纪都会身体机能下降,会出现各种问题,保姆毕竟不是专业护工,出现照顾不好的情况太正常了。更有甚者,还会出现保姆虐待老人的新闻,试问谁还能放心把老人交给陌生人呢?

不给子女添麻烦的老年生活?能做到吗?

变老,是每个人终将会面对的问题。这段占据了人生四分之一时光的经历,如何让这个人生中最虚弱无助的阶段保持尊严,活出高质量的状态,始终是困扰着每个家庭的难题之一。但在四川成都的哺恩养老,本该是让每个家庭头疼的问题,却有了不一样的解决方法。

不给子女添麻烦的老年生活?能做到吗?

作为创新型养老服务的开拓者,哺恩养老护理中心以“精细护理、快乐健康”为理念,引进欧洲养老品牌Armonea的管理模式,创建“6+1”标准化服务体系,为高龄、失能、半失能、失智、半失智老人提供颐养、照料、护理、康乐等高品质的养老护理解决方案。

不给子女添麻烦的老年生活?能做到吗?

哺恩养老的三个分院都拥有着不小的占地面积,在确保老人安全的同时,给他们创造了不管是用于晒太阳散步还是组织活动都相当够用的休闲空间。此前,许多养老机构得不到路人信任的原因并不单单是服务类型单一,主要是因为老人出现特殊情况时,护理员没办法第一时间给到周全照护。但是在哺恩,每个老人的床头都会配有相应的呼叫器,院内二十四小时有人值班,只要老人摁下呼叫器,护理员就会马上到达房间内为老人提供服务,在第一时间就能给到周全照护。

不给子女添麻烦的老年生活?能做到吗?

而且哺恩并不局限于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他们在科学照护的时候还会照顾到老人的精神世界,每周不定期组织各类娱乐活动,从画画、书法、剪纸到四川人最喜欢的麻将都应有尽有。在晚年生活中,真正做到了让老人老有所养,养有所乐,乐而无忧这三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